LV X Nike Air Force 1 公佈首波上架鞋款,「這一雙」最搶

自從Louis Vuitton於2022春夏「Amen Break」時裝秀中首次揭露聯名Nike Air Force 1後,這些鞋款何時會上市成為關注目標,而如今總算有更近一步發售消息傳出,根據外媒報導,由已故設計師Virgil Abloh設計的鞋履總共將有21款配色,其中9款將在近期上架,其餘12款後續公佈。

聯名鞋款首次露面

除了在時裝秀上,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聯名鞋款最早是由Virgil Abloh 本人和Givenchy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搶先上腳,全白款式的鞋款,上頭點綴滿壓印Momogram印花,其他細節則是這位設計師的標誌性細節,包括中底上的「Air」、鞋帶上的「Lacet」,以及鞋內側的Helvetica字體專屬符碼等。

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最早是由Virgil Abloh 本人和Givenchy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搶先上腳,全白款式的鞋款,上頭點綴滿壓印Momogram印花

這些明星的親友限定版

今年初,Ambush創辦人Yoon Ahn、DJ Khalid和Eminem等人陸續在個人社群發布F&F版本(Family & Friend),上頭保有壓印Momogram印花設計,但在配色上則分別以黑、紅、紫、藍、綠等單色搭配白色Swoosh Logo呈現,超有質感!

DJ Khalid拿到的是紅色版本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Eminem拿到的則是黑色版本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限量版登蘇富比拍賣

之後便是在蘇富比上拍賣的200雙限量款,除了一貫佈滿Momogram印花之外,在Swoosh Logo和鞋面處則是換上Damier印花,並配有亮橘色Taurillon皮革打造的LV Pilot特殊硬箱鞋盒,約6萬台幣的起總價,最後總共拍得7億五千萬台幣。

蘇富比上拍賣的200雙限量款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除了一貫佈滿Momogram印花之外,在Swoosh Logo和鞋面處則是換上Damier印花,並配有亮橘色Taurillon皮革打造的LV Pilot特殊硬箱鞋盒

首波開賣將到來

然而在這波的發售中,總共將釋出9款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包括7雙低筒和2雙中筒版本:低筒款式中將包含Triple Black和Triple White款式,看起來是由麂皮Monogram詮釋;3雙由藍、綠、紅單色呈現,與LV Trainers配色有些類似;最後兩雙則是以金色皮革或銀色皮革拼接彩色麂皮點綴,並在鞋後跟大大的秀上「LV」字樣,不管哪個配色,相信在各位心中都直接預約了今年度鞋王寶座!

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Triple Black和Triple White款式,看起來是由麂皮Monogram詮釋

3雙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由藍、綠、紅單色呈現,與LV Trainers配色有些類似

最後兩雙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則是以金色皮革或銀色皮革拼接彩色麂皮點綴,並在鞋後跟大大的秀上「LV」字樣

2雙中筒版本則分為Triple White和Damier印花款,尤其後者更是在鞋跟外側有著塗鴉點綴,完美詮釋了Virgil Abloh所代表的街頭元素。有關聯名鞋款的確切發售日期和售價尚未正式公佈,不過以近來各品牌消息揭露即推出的常態,鞋款可能將在不久後就會推出,但也有情報指出,如果不是品牌忠實顧客,入手難度將大大增加。

2雙中筒版本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則分為Triple White和Damier印花款,尤其後者更是在鞋跟外側有著塗鴉點綴,完美詮釋了Virgil Abloh所代表的街頭元素

【延伸閱讀】:2022年鞋王?!LV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搶先看,繽紛色系超吸睛!

【延伸閱讀】:Virgil Abloh遺作限量200雙!LV x NIKE Air Force 1上蘇富比拍賣,起價6萬元合理吧!

【延伸閱讀】:LV 2022 春夏男裝系列有銳舞、棋藝和黑色幽默電影,推出21雙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直接預約下一年度神鞋寶座!?

更多文章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
2024春夏薄荷綠
韓劇《淚之女王》金智媛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