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精品夢幻級桌遊小物 ,光擺出來就贏 :GUCCI撲克牌、PRADA西洋棋、LV拼圖….蒂芙尼藍的麻將也太美了吧

歲末年終總是有著與親朋好友大大小小的派對、聚會等等,不過各式餐廳、打卡景點到處都是滿滿的人潮,不想出去人擠人嗎?你也可以選擇在家玩桌遊。以下這些精品都有推出應景的桌遊商品,每一款都有著細膩的工藝與時髦外觀,聚會時當著朋友的面拿出來也讓你超有面子。

PRADA:暗黑系西洋棋、圍棋、撲克牌

PRADA 2021 Holiday系列推出了許多充滿節慶氛圍的生活小物及桌遊,繼去年推出連微風闆娘孫芸芸也搶著入手的“暗黑系麻將組”後,今年加碼帶來了西洋棋組、圍棋、撲克牌等桌遊,繼續延燒桌遊熱潮。

微風闆娘孫芸芸也擁有一副PRADA麻將

(左)Saffiano皮革麻將組/ 180,000元

PRADA皮革西洋棋組、圍棋組

自去年美劇《后翼棄兵》播出後,西洋棋風潮席捲全球,加上疫情宅在家,讓大家對於燒腦桌遊愛不釋手,PRADA這次維持一貫的低調黑白風,推出的「皮革西洋棋組」有著全皮革外盒,西洋棋以有厚度的金屬,呈現簡約又可愛的角色造型,聚會拿出來先帥翻全場。另一款「皮革圍棋組」,同樣是全皮革外盒,每顆棋子上都印有PRADA的字樣,細緻的外觀與圍棋設計質感爆棚。

(左)Prada Saffiano 皮革西洋棋組/ 180,000元,(右)Prada Saffiano皮革圍棋組/ 180,000元

PRADA撲克牌組

看起來相當豐富的「皮革撲克牌遊戲組」是一款德州撲克牌組合,裡面含有兩副黑白撲克牌、彩色籌碼、骰子和兩支鉛筆,每一個籌碼上都印有PRADA字樣,相當精巧。

PRADA Saffiano皮革撲克牌遊戲組/ 180,000元

PRADA也推出了各式撲克牌組合,附有紅色皮套的撲克牌組,有紅、黑兩色不同紙牌可選擇,皮套不裝撲克牌時而且還可以拿來當小錢包使用。另外還有啡色皮革收納盒,內含三副撲克牌的組合,以及皮革封套撲克牌組,種類相當多元。

(左)PRADA 紅色皮革套撲克牌組/ 18,000元,(中) Prada Saffiano皮革封套撲克牌組/ 31,500元,(右)Prada Saffiano皮革封套撲克牌組(三副牌)/ 22,000元

GUCCI:花俏華麗撲克牌、雙陸棋、骰子組

GUCCI在今年9月配合米蘭設計週活動,在米蘭Manzoni街19號開設了特殊快閃店,GUCCI Lifestyle系列,包括文具、桌遊、寢具等,靈感來自「珍奇寶櫃」,將平凡的生活小物幻化成像是擁有魔法一般的具有生命力且迷人,外觀吸睛的可愛桌遊,非常適合派對時拿出來與大家一起殺時間。

GUCCI大理石紋撲克牌公事包組

此款70年代公事包是來從佛羅倫斯Gucci Archive典藏系列,當做撲克牌組合的收納箱,裡頭的大理石紋籌碼和骰子採用樹脂製作,每片籌碼都以手工染上大理石色彩,成為獨一無二的的存在。

多色馬銜鍊圖案大理石紋撲克牌公事包組/ 254,600元

GUCCI撲克牌組

GUCCI找來義大利卡牌老字號製造商Modiano共同製作撲克牌組,卡片圖案有新推出的Geometric G印花及油畫風格可選擇,搭配對應包款,整組都讓人好心動!

GUCCI撲克牌組還附有專屬收納卡夾

(左)紅藍色GUCCI圖案撲克牌組/ 10,800元,(中) 黃藍色GUCCI印花雙紙牌組/ 20,200元,(右)GG緹花紙牌組/21,100元

GUCCI星星圖案骰子組

古靈精怪的GUCCI連骰子都跟別人不一樣,將一般骰子上的點點換成星型圖案,並有多種風格及顏色讓大家選擇,精美細節讓人全部都想收。

GUCCI 五粒骰子組/13,400元

GUCCI雙陸棋公事包組

GUCCI公事包桌遊系列除了撲克牌之外還有雙陸棋,每個棋子上都印有雙G Logo,相當精緻可愛,即使只有兩人一起玩桌遊也能非常有趣。

黃藍色GUCCI圖案雙陸棋公事包組/ 254,600元

LOUIS VUITTON:水彩拼圖、聯名跳棋、七巧板

LOUIS VUITTON Scott拼圖

LV今年2021年夏季男裝系列由已故設計師Virgil Abloh 操刀,以水彩暈染為主題,創造出全新的水彩Monogram外觀的「Scott拼圖組」,官網一上架秒售罄,透明壓克力外盒,飾有皮革貼片綴點,共有529片,質感爆棚。

LV推出帶有水彩暈染效果的monogram圖案拼圖

Louis Vuitton Scott拼圖 /26,000元

LV X NBA跳棋套裝

LV與NBA聯名的跳棋不只好玩,外型也相當吸睛,以皮革製作成像籃球的模樣,印有LV與NBA的字樣,邊緣以LV經典的褐色老花皮革裝飾。透明跳棋盤中間有著NBA的Logo,跳棋則是銀色的Blooming花樣雋刻珠子,非常吸睛。

LOUIS VUITTON X NBA跳棋套裝/ 85,000元

LV七巧板

帶有螢光色調的LV七巧板,以透明螢光樹脂玻璃製作,每一片板子上都印有LV的Blooming印花,可以拼湊出多種圖形,裝在透明樹脂盒裡,配上天然牛皮提把,可方便攜帶。

Louis Vuitton七巧板/ 26,700元

HERMÈS:木質西洋棋、象棋、迷你保齡球

HERMÈS西洋棋組

HERMÈS自重磅推出超奢華小牛皮麻將組後,又繼續推出出許多質感桌遊組,這次以天然懸鈴木、桃花心木搭配小羊皮製成西洋棋,米白與原木的配色優雅溫柔,另外也有深色的檀木款式,棋盤兩側附有小抽屜,整組西洋棋充滿摩登質感。

(左)HERMÈS西洋棋組 桃花心木,154,300元,(右) HERMÈS西洋棋組 檀木,約224,800元

HERMÈS象棋組

HERMÈS以西方傳統圖像代替了象棋上的將、車、馬等文字,並用手工木雕的方式製作,相當細緻,棋盤下方也藏有兩個抽屜能放置棋子,共有原木色及米白色棋盤兩種可以選擇。

Hermés象棋組/約192,000元

HERMÈS保齡球組

坐在椅子上久了也該起來動動身子,HERMÈS保齡球組推出超可愛的迷你保齡球組,走極簡路線,採用木頭製作,球瓶中央有能夠收納保齡球的凹洞,不玩的時候還能以皮革綁帶套在外面,非常好收納。

Hermés迷你保齡球組,約68,100元

DIOR:1000片絕美拼圖

DIOR今年延續早春系列,推出兩款不同風格的彩色拼圖,以DIOR位於巴黎蒙田大道30號總部為靈感,加入光雕藝術、花卉刺繡等元素,以點點燈光細膩描繪出夜晚的神秘樣貌,在拼圖上還能發現DIOR經典的蜜蜂、Lady Dior包款,還有J’adore 香水等,充滿巧思細節。

DIOR光雕印花「蒙田大道30號」1000片拼圖/ 7,600元

DIOR紅色印花「蒙田大道30號」1000片拼圖/ 7,600元

TIFFANY & CO.:夢幻品牌藍色麻將、西洋棋、井字遊戲、撲克牌

TIFFANY & CO.是許多女人心目中的夢幻品牌,誰不想要擁有一個小藍盒呢?美麗的色調與精細工藝也被用在桌遊小物上,多種選擇保證讓你聚會不無聊!

TIFFANY & CO.麻將組

麻將組外盒採用標誌性的藍色,皮革外層非常有質感,像是珠寶盒一般,配有鑰匙鎖。麻將牌部分在字體與圖案上都有特別的設計,有些採用標誌性的圖案來代替文字,背面則是以胡桃木質感呈現,整組氣派奢華。

TIFFANY & CO.麻將組/約430,000元

TIFFANY & CO.西洋棋與跳棋組

此款桌遊是品牌的工匠費時一年才得以完成的作品,可以稱得上是一件工藝品,棋盤以美洲胡桃木製成,裡頭有著16枚天河石棋子、16枚純淨的白紋石棋子,以及多備附上8枚棋子,皆採用手工切割而成。多付上的棋子讓你也可以偶爾與好友改玩西洋跳棋。

Tiffany把寶石運用到桌遊小物的製作

Tiffany & Co.井字遊戲組/ 約33,700元

TIFFANY & CO.井字遊戲組

簡單的井字遊戲其實就像是小時候經常畫在紙上玩的圈圈叉叉,這款桌遊棋子採用純銀以及帶有TIFFANY藍的亞馬遜石製作,底座則是核桃木的材質。旅行撲克牌套裝同樣以經典藍為主色調,與西洋棋組一樣珠寶盒的外型,讓你即便是放在桌上一角都像是裝飾品。

(左)Tiffany & Co.井字遊戲組/ 約33,700元,(右) Tiffany & Co. 旅行撲克牌套裝/ 約89,000元

agnès b.環保卡牌

派對玩桌遊除了打發時間外,還能有教育意義!一向重視環保議題的agnès b.,在今年與TARA海洋科學考察基金會聯手推出台灣限定桌遊「TARA Ocean Mission 海洋任務」,繽紛小卡上印有海洋汙染源和解決方法,可以透過遊戲了解海洋議題,也能趁機教育小朋友環保知識,別具意義又有趣。

TARA Ocean Mission 海洋任務 桌遊卡牌/ 880元

萬寶龍:書寫工具遊戲套裝

這款書寫工具限量遊戲套裝特別將英國紳士的傳統娛樂項目狩獵與橋牌結合,裡頭有著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詹姆士普迪父子筆款、五色籌碼、兩副撲克牌與五顆骰子,相當具有收藏及實用價值。

詹姆士普迪父子合作款書寫工具限量遊戲套裝/ 約216,800元

BERLUTI:圍棋組、撲克牌

百年鞋履品牌BERLUTI以精湛的皮革工藝聞名,推出桌遊系列同樣採用著專利Venezia皮革和Patina古法染色工藝製成,圍棋棋盤以皮革和金屬製成,附兩個裝棋子的皮革收納盒,核子上刻有BERLUTI標誌。而紙牌套裝則是有Venezia皮革套,內裝兩副撲克牌。

BERLUTI圍棋組/ 233,000元

BERLUTI紙牌套裝/ 25,800元

【延伸閱讀】:今年聖誕節這樣穿!四個紅配綠穿搭提案,從頭到腳的單品幫你挑好了

【延伸閱讀】:金卡戴珊看到也會買單,從洋裝、配件、包款到鞋履,bling bling聖誕派對單品推薦

【延伸閱讀】:貝克漢夫妻合體穿上聖誕醜毛衣,除了「醜」,這5款毛衣更能助你站穩派對C位

更多文章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