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IT bag製造機—CHLOE,缺貨到櫃姐要偷偷賣的,居然是「它」不是包!

自上市以來就默默賣到翻的「Chloé Betty防水短靴」, 被店員稱為「一上架就缺貨,店上尺寸永遠備不齊的超搶手單品 」,方形扁平的鞋頭和厚達五公分的冰爪型防滑橡膠鞋底是一大亮點,同時擁有修飾腳型又能拉長身材比例的神奇效果。靴筒高度巧妙蓋過許多女性在意的小腿肚,讓雙腿顯得又直又長;側邊及後緣尼龍環上印有品牌標誌,刻意放大的拉鍊頭不僅增添造型感,還讓穿脫更加便利;鞋面以防水PVC材質打造,下雨天時直接變身為最時髦的雨靴。

Chloé Betty黑色防水短靴/17,200元

除了黑色素面款,另有灰色羊毛襪套款、白色雪靴款,以及少見的全灰白色款式。韓國時尚部落客Irene Kim、台灣時尚部落客李函Kiwi和徐琁Cos,皆入手了黑色款式,時尚名媛廖津琳Tammy則用仙氣爆棚的灰白色款式示範柔美的冬日穿搭。

Chloé Betty黑色防水雪靴/19,000元、Chloé Betty灰白色防水短靴/17,200元、Chloé Betty黑色防水羊毛襪套短靴/19,800元

Irene Kim
韓國時尚部落客Irene以黑色運動背心和黑色緊身褲搭配黑色Betty雨靴,整身同色系顯苗條的黑色穿搭加上增高五公分的厚底靴型,讓身材比例更加完美。

source: instagram@ireneisgood

李函Kiwi
擁有174公分模特兒身高的台灣時尚部落客李函Kiwi,以斑馬紋短上衣、黑色毛茸茸外套和黑色熱褲詮釋性感的Betty雨靴穿搭。

source: instagram@kiwileehan

徐琁Cos
時尚部落客徐琁Cos上身是刺繡袖口白色上衣,下身是飄逸的百褶長裙,方型鞋頭的Betty雨靴為穿搭注入中性個性感。

source: instagram@cos55555

廖津琳Tammy
時尚名媛廖津琳Tammy選擇灰白色的Betty雨靴,腳踝處特別窄、靴筒略寬的設計讓雙腿顯得筆直又修長;寬大領片的針織毛衣下是亞麻色的針織短褲,最外層則是駝色大衣,冬天穿淺色一樣也能有暖呼呼的視覺效果。

source: instagram@tammythesquarebear

相似鞋款推薦:

Stella McCartney粗跟踝靴
CHARLES & KEITH方形粗跟短靴-黑色
MM6黑色粗高跟短靴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