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八零年代狩獵包回歸!全新Must 包款 系列讓酒紅色成為時髦的「Must」have

還記得2019年CARTIER那只把經典紅色小盒子放大變成的包款「Guirlande de Cartier」嗎?獨特的八角包身以精緻的金線點綴,當時一推出立刻在時尚圈引起了搶背熱潮。2021年CARTIER推出「MUST系列」新包款,以當代簡練風格結合復古雙C大logo,展現80年代新定義!

源自80年代的高雅餘韻

「Must系列」事實上已經有近百年的歷史,1973年世界上第一款Must狩獵包誕生,跟2021年新款一樣都以酒紅色為代表色,包包的正面有壓紋雙C標誌,搭配巴洛克式鍍金(3N)黃銅外角飾,所有成品都具有「Cartier Paris」標記,連金屬配件也有「Cartier」字樣作為細節。

CARTIER擴張版圖的關鍵

或許你感到很訝異,原來CARTIER推出包款已經是半世紀以前的事了!沒錯,而且不只是包包,CARTIER在1973年首度推出的「Les Must de Cartier」系列中還包含了打火機、手錶、文具、皮具、香水、桌鐘、眼鏡,甚至是餐具。Jacques Cartier曾說過:「我們不僅限於製作高級珠寶首飾。我希望像我們這樣的珠寶品牌,既需要用項鍊來點綴女士的項頸,也需要用粉盒、鏡子、梳子,甚至是名片來充實她的手袋。而且,所有物品都要打上相同新穎與藝術感的印記。」

就是這樣的品牌理念,讓CARTIER推出了珠寶以外的支線,而這項把產品延伸至更多元領域的舉動,更促成了與年輕消費族群建立更親近的接觸管道。

Must de Cartier半月形包(迷你款)/37,900元、Must de Cartier半月形包(小型款)/47,800元、Must de Cartier半月形包(中型款)/65,500元

歷久不衰的酒紅色魅力

奢侈品配飾的重要性於70到80年代間開始增長,經濟復甦讓當時的人們越來越重視穿衣美學與物質上的需求,希望透過細節來「彰顯」自己的成功和與眾不同,而酒紅色皮革正是此象徵之一。1973年自從MUST一系列酒紅色包款推出後,這個顏色與其代表的精神便一直延續,更成為了CARTIER今日的代表顏色。

source: instagram@ cartier

2021年MUST家族新成員加入

全新MUST系列除了元老級狩獵包的回歸,還有兩款新設計的加入—半月形包、托特包;前兩款包皆有袖珍、小型、中型三種尺寸,後者為單一尺寸。顏色上有酒紅色、黑色或米色可供選擇,另外還有其他小型皮件,如:迷你皮夾、通用型翻蓋皮夾、卡片夾和名片夾等。

Must de Cartier多用途拉鍊卡片夾/9,600元
Must de Cartier酒紅色小牛皮短夾/價格店洽

主打包款1.Must de Cartier狩獵包

標誌性的酒紅色從肩背袋延至包身,霧面的酒紅色小牛皮包面,正中央有著燙印處理的超大CARTIER雙C標誌,並飾有馬鞍針縫線,是僅限於配件才能使用的特殊logo。

內襯也同樣是酒紅色,但使用的是更柔軟細膩的小羊皮;內袋中附有一面化妝鏡,背面鐫刻著代表品牌的三大歷史殿堂所在城市——巴黎、倫敦和紐約。翻蓋式設計與可調整的肩背帶,很適合日常中使用;金色的精美針扣和從錶帶延伸的「C」字裝飾,則為素面的包包注入色彩與貴氣。

Must de Cartier狩獵包(袖珍款)/35,000元、Must de Cartier狩獵包(小型款)/65,500元、Must de Cartier狩獵包(中型款)/76,500元

主打包款2.Must de Cartier酒紅色小牛皮托特包

托特包一樣以酒紅色小牛皮打造,以酒紅色小羊皮作為內裡,中央有著橢圓形的復古雙C標誌。內部分別有一個拉鍊袋和一個綴有標誌的口袋,還有一個暗釦開關,把左右兩側的繫帶往中間一扣,能讓方正的包型突顯出弧形線條。

Must de Cartier酒紅色小牛皮托特包/59,500元

CARTIER全新「MUST系列」2021年1月1日起於全台卡地亞專賣店販售。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