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請注意!BAPE x ic! berlin聯名眼鏡再度來襲~BREEZEONLINE台灣首賣限量20副!!「霧面質感黑+猿人迷彩印花」細節控必收

日本元老級潮牌A Bathing Ape (BAPE) 2014年首度與德國眼鏡品牌ic! berlin推出聯名眼鏡,每回推出新品總是名列眼鏡迷心中的大事排行,在潮流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2020年末,BAPE和ic! berlin聯名系列終於有新作品問世,兩款全新商品,全球各限量250副,再度考驗潮人們的入手速度,想要搶先購入? 台灣區將會在12/24於微風線上精品BREEZEONLINE進行首賣,每款限量僅10副!

BAPE x ic! berlin iba008光學眼鏡/23,600元
BAPE x ic! berlin iba007太陽眼鏡/25,600元

這次推出的商品分別為「iba007」太陽眼鏡及「iba008」光學眼鏡,前者分量感較厚實,後者較為輕巧,兩款皆以低調的黑色霧面鏡框呈現,以不同黑階色調呈現BAPE經典的迷彩印花。

銀色鏡臂以金屬材質打造,採用ic! berlin獨特的「無螺絲三叉式」結構,並且透過鐳射雕花,同樣擁有標誌性的迷彩花紋;仔細一看,BAPE猿人小頭像也隱身在迷彩圖案中!

限量商品必備的「稀有認證」也一應俱全,鏡臂內刻有「limited edition 1 of 250」(全球各限量250副)的字樣,標示眼鏡的獨一無二;logo控不能沒有的BAPE猿人標誌與ic! berlin標誌,被精緻的烙印在鏡臂內側;鼻墊則以金屬材質打造,更有質感。

BAPE x ic! berlin iba007太陽眼鏡/25,600元
ic! berlin x A BATHING APE 限量聯乘系列(太陽眼鏡)
BAPE x ic! berlin iba008光學眼鏡/23,600元
ic! berlin x A BATHING APE 限量聯乘系列(光學眼鏡)

購買此系列同時會附上專屬BAPE迷彩圖案眼鏡布套、黑色迷彩眼鏡盒、木製外盒與小紙箱包裝,細節多到從內到外滿出來,太值得粉絲收藏了!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