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超模身材,至少穿上與Kaia Gerber、Karlie Kloss同款的運動服!兩大超模各推聯名系列,誰的設計你買單?

找不到運動的動力?那就好好投資一套運動服吧!美美的運動服就像一輛順風車,內心想「炫耀」新衣的慾望,自然而然就會把你載往出門運動的路上。若跟你說這幾件運動服是超模同款,想必動力又會立刻往上升好幾階,穿上時都感覺自帶高級氣場。

Kaia Gerber x BLEUSALT

19歲的Kaia Gerber從16歲起就陸續征戰四大時裝週的伸展台,更是各大精品指定御用模特兒,私下穿著更成為新世代的潮流指標,在超模這條路上,完全不輸媽媽Cindy Crawford當年的丰采。除了跟隨媽媽的腳步成為模特兒,Kaia Gerber現在也成為了服裝設計師,繼媽媽與美國環保服裝品牌BLEUSALT推出聯名運動褲後,也隨之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休閒運動褲「The Kaia Pant」。

source: instagram@ kaiagerber

與Cindy Crawford 2017年推出的「The Cindy Pant」相同,「The Kaia Pant」以天然山毛櫸木纖維製成,觸感柔軟且透氣性極佳,比一般的棉質運動褲更薄透親膚。版型上,有別媽媽設計的直筒修身剪裁,喜歡復古風格的Kaia Gerber將80’S年代流行的喇叭褲元素帶入設計中,讓腿部比例看起來更修長,共有黑色、藍色、灰色、白色和駝色供選擇,每件售價130美金。

2017年媽媽Cindy Crawford設計的「The Cindy Pant」採直筒修身剪裁
source: instagram@ bleusalt

2020年Kaia Gerber設計的「The Kaia Pant」大腿處包覆性較佳,小喇叭褲腳更時尚
source: instagram@ bleusalt

同時,每售出一件產品,品牌將捐贈20%的收益給A Sense of Home慈善機構。這個慈善機構致力幫助那些因年齡因素無法繼續待在寄養系統、無家可歸的青年,為他們找尋合適的安置地點並提供生活補給品。Kaia Gerber表示,很開心這次受家族好友BLEUSALT創辦人Lyndie Benson邀請,不僅能親自參與設計,還能為一直以來都很關心的慈善機構盡一份心力,對她來說意義重大。

Karlie Kloss x adidas

學霸超模Karlie Kloss近日與adidas推出首個聯名運動系列,包含運動內衣、緊身褲,以及多款街頭風單品和運動鞋,秉持永續精神皆以環保材質打造,致力減少塑料廢棄物污染。此系列以活力四射的鮮豔橘為主色調,可以是隨時套上就開始運動的舒適運動裝,也能當作日常的休閒服穿著。

source: instagram@ adidaswomen

Karlie Kloss說自己從小就是運動狂,網球、游泳、高爾夫球、芭蕾舞……都嘗試過,現在也規律地藉由運動保持身心靈的平衡與健康。她也親自參與此聯名系列的形象廣告拍攝,與各方女力運動好手分享運動的好處以及為生活帶來的能量轉變。Karlie Kloss x adidas聯名系列現已於adidas官網開賣。

source: instagram@ karliekloss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