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又要搞什麼”花”樣,洗腦式狂推Monogram老花新包Since 1854系列

這幾季以來,各大精品紛紛推出大量「老花」元素的單品,滿版logo印花簡直是鋪天蓋地而來,身為Monogram代名詞的LOUIS VUITTON,從春夏到初秋不斷演化升級Monogram的設計,最新代表作則是將Monogram結合品牌誕生年份的Since 1854系列。

年份看得到

在Since 1854系列中,經典Monogram融入了1854這個數字,這個年份正是路易威登的創始年,不同過去多使用在帆布材質,這次運用在Jacquard緹花帆布上,數字8精美的花瓣造型更顯立體度,散發復古氣息之外,也不失現代感,更成功以新商品線為品牌的歷史元素增加更多記憶點。

整體色系上,此系列以中性的黑白對比色為主軸,加上一些酒紅色調,帶來濃郁的初秋感之外,作為日常造型的搭配也十分完美。Since 1854系列的服飾與鞋包配件皆以這款全新印花為主題,Dauphine、Neverfull、Petit Noe等經典包款也換上新裝。

Monogram還可這樣變身

2019春夏首度亮相的 Giant系列,把Monogram像是被哆啦A夢的放大燈照到一樣,LV字母、四頁草、四角星、菱形四角星圖案全部變大了,搭配飽和鮮亮的撞色、紮染色調(Escale系列),一揹上很具有高調的識別度。而後在秋季系列中,結合狂野的動物印花圖案,將Monogram印花以豹紋、班馬紋填滿,很與季節性貼題。

Crafty系列則將Monogram Giant再進化,靈感取自街頭塗鴉與強調粗曠線條的新表現主義兩大藝術運動,推出奶油色+紅色、奶油+焦糖色兩種雙色款,在Onthego托特包、NéoNoé水桶包及Boite Chapeau Souple帽盒小圓包等經典的熱銷包款上,都可找到這個復古又帶有當代風格的印花設計。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