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衝浪者最怕遇到?……..H&M與Women+Waves有解套

衝浪從去年被列入奧運競賽項目,近期有越來越多女性投入此項運動,也發展出許多與衝浪結合的新興運動,例如衝浪瑜伽,相類似的同好社團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根據《Cliche》雜誌的報導,這個現象的背後可以歸功於衝浪年齡層的下降,尤其百萬部落客 Lily Chee和Ava Jules常在個人平台分享衝浪板,也讓衝浪成為青少年心中一項很酷的活動,享受征服浪花的快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appy place 🦋💙💚💙

A post shared by LILY CHEE 🐆 (@lilychee) on

source: @lilychee

目前有三項衝浪趨勢,最受到年輕族群關注:

  1. 會產生超過 20 英尺大浪的海域,讓衝浪手能進行 Big Wave Surfing
  2. 海洋保育被高度重視,像峇里島的海灘就在衝浪者、環保人士的倡議下全面禁用膠吸管
  3. 衝浪運動的套裝旅遊的新型度假趨勢
source: @baliinternship

而當中又以環保被認為是近幾年衝浪者的核心議題,不分地區的衝浪社團都關心著包括從氣候變化到環境污染對海洋生態的影響,該怎麼守護面前的那片大海,是所有衝浪者努力的目標。

與上述的理念相呼應,近年極力發展永續時尚的 H&M, 也在這個夏天與英格蘭女性衝浪團體 Women + Waves 聯手,以海洋保護及支持女性自主權為出發點,推出使用 50% 以上永續材質製作的聯名海灘系列,也期望有更多女性走出戶外、嘗試衝浪活動,展現自信。

在挑選適合衝浪的泳衣上,不同於為了展現性感的比基尼,要選擇包覆性好的,才不用擔心大浪襲來時,泳衣脫落造成曝光的尷尬情境。

連身式泳衣最適合衝浪,完全不用擔心海水的衝撞,能夠更專心地面對每一道浪。

名模 Akemi 香月明美、健身模特 Jessica 蔡昀潔、旅遊作家 Mika 謎卡、新生代潛水教練「阿酸」陳瑋萱等四位跨領域、熱愛運動且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健康女性,身穿 H&M x Women+Waves 聯名系列,於北海岸實地進行拍攝形象照片。

H&M X Women + Waves 聯名系列 微風松高店獨家販售

H&M X Women + Waves 聯名系列 全品項: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