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金球獎泰勒絲反成焦點:跟席琳娜說的悄悄話原來是「這個」、艾瑪史東罵她是X蛋,還被主持人氣到中途離場!

2024金球獎Taylor Swift反成焦點

先前爆出接受招待、種族歧視等爭議的金球獎,在本屆進行重組,除了原本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之外,新加入更多元的成員。雖說仍然出現些許爭議,但2024年金球獎日前順利舉行。除了演員們齊聚一堂享受盛會之外,場外的幕後花絮更是大家津津樂道的焦點之一,尤其是此次以自己演唱會紀錄電影《The Eras Tour Film》入圍的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典禮開始前就話題不斷。

與男友比賽撞場

泰勒絲每次只要一出現在男友Travis Kelce的比賽現場,總是引起許多媒體記者們的注意與報導,甚至她在球場中穿的服裝每次都會賣到斷貨。而此次金球獎在洛杉磯於1月7日舉辦,在典禮前的幾小時正好是男友Travis Kelce的比賽時間,如果要參加金球獎就無法觀賞男友比賽的英姿,男友也無法陪同泰勒絲參與紅毯和頒獎典禮。這個撞場巧合在典禮開始前也被大家拿出來不斷討論。

Source: GUCCI、instagram@traviskelce

她們到底說了什麼?

在攝影師公開的幕後花絮中,泰勒絲的好閨蜜席琳娜Selena Gomez以背後擁抱的姿勢在泰勒絲耳邊說悄悄話,泰勒絲一臉聽八卦的震驚模樣說:「She What?」這段小影片一公開就在網路上瘋傳,許多人在網路上請會讀唇語的專家幫忙解讀她們在說什麼小秘密。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是她們在談論甜茶Timothee Chalamet和Kylie Jenner。似乎是席琳娜前去邀請甜茶合照,卻被Kylie Jenner拒絕。也是因為這個網友的解讀,把Kylie Jenner推到輿論風頭上。但之後有內部的工作人員向國外知名娛樂媒體Entertainment Tonight表示,當天席琳娜根本沒有靠近過甜茶和Kylie Jenner的位置。

Source: Entertainment Tonight

夠好才會被罵髒話

2024年金球獎獲得喜劇與音樂劇類最佳女主角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聊到泰勒絲這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記者表示宣布得獎者時,泰勒絲非常支持她甚至站起來狂拍手歡呼,艾瑪史東說:「我已經認識她快20年,我非常開心她今晚能在這,且她也有被提名真的是太棒了,真是個混蛋。」(開玩笑之意)

Source: instagram@2mmastone、Entertainment Tonight

一點也不好笑的玩笑

擔任2024年金球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是喜劇演員Jo Koy,他的開場表演不僅沒有展現幽默感,還讓當下的氣氛變得非常尷尬。尤其是他大開泰勒絲玩笑:「金球獎和 NFL 有什麼最大的不同呢?那就是在金球獎現場,泰勒絲沒有那麼多的鏡頭。」台下的泰勒絲當場變臉,不僅最後沒得獎還被開這種玩笑,導致她典禮未結束就提前離席。

Source: instagram@goldenglobes、X@noradominick

要公開就要甜死你

相較於上次在演唱會的嘉賓席中亮相,此次的頒獎典禮上,才算是甜茶與Kylie Jenner首次公開亮相。兩人在典禮上的親密舉動,包括親吻、玩項鍊等都為媒體提供滿滿的報導素材。且頻繁的親密姿態也讓許多甜茶的粉絲們恨得牙癢癢。

Source: instagram@goldenglobes

每朵花都是手工縫製

除了各種娛樂花邊新聞,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非常值得關注。尤其是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此次身穿DIOR為她量身打造的禮服現身,驚豔全場。DIOR也在Instagram曝光這件裙子的製作細節,工匠們手工將裙擺的細小花朵一一縫在禮服上,花費許多心力才能成就這件無與倫比的精緻禮服。

Source: instagram@dior

JLO欽點台灣設計師作品

平常總是喜愛挑選鏤空或是小露性感風格禮服的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在此次的金球獎紅毯上她改走溫柔的女神風格,身穿由台灣婚紗設計品牌NICOLE + FELICIA為她量身訂製的長禮服,曲線畢露的魚尾裙加上玫瑰蓬袖長斗篷,優雅又氣場強大。

Source: instagram@marielhaenn

席琳娜的包包只要4千台幣

每位藝人走上紅毯都穿著精品品牌或是設計師們精心打造的服裝,價格不斐。而此次席琳娜穿著Giorgio Armani的紅色鏤空禮服大秀好身材,但她走下紅毯被媒體拍到拿著一款只要4千台幣的JW Pei手提包,讓粉絲們也能輕鬆Get同款。

Source: instagram@selenagomez、JW Pei

【延伸閱讀】布萊德彼特身穿18萬訂製襯衫過60歲大壽;泰勒絲生日戴的戒指是男友「愛的禮物」?

【延伸閱讀】GD權志龍現身警局戴的眼鏡4小時賣光!泰勒絲看球賽穿的短褲也售罄;BTS柾國連啤酒杯都能帶貨

【延伸閱讀】小天后泰勒絲演唱會就像一場時裝秀!從服裝致敬過去的自己,「這件」禮服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