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寶幸運草家族有新成員了!Alhambra系列五款新品秀雕花工藝,四件骨董作品首度來台

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系列

擁有逾百年歷史的高級珠寶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經典的Alhambra四葉幸運草系列向來是品牌的代表作,這個幸運元素從1968年問世至今不僅淬鍊出許多經典作品,也成為世界通行的幸運標記。今年,Alhambra系列再添五款新作!

白K金雕花就像溫暖太陽

Alhambra系列在今年迎來長項鍊、手鍊、吊墜、戒指及耳環,再次將1910年代的璣鏤雕花工藝應用於此,讓一系列白K金新作透過璣鏤放射刻紋呈現出彷彿暖陽般的軌跡,搭配典雅的圓珠飾邊,不只延續了Vintage Alhambra系列的傳統風格,也展現了Alhambra系列的原創風格。

系列新品以璣鏤放射刻紋呈現出彷彿暖陽般的軌跡

(左至右)Vintage Alhambra長鍊,20枚幸運草圖騰/725,000元、Vintage Alhambra 戒指/120,000元、Vintage Alhambra 耳環/174,000元、Vintage Alhambra 吊墜/120,000元

幸運圖騰全新升級

除了配件,今年也同步推出了迷人的Sweet Alhambra玫瑰金腕錶,以兩行圓珠飾邊圍攏珍珠母貝錶盤,配合全鉸接金質圓珠錶鍊,流麗的線條讓錶款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隨著手腕輕柔擺動都能十分自在;也可以透過換上羅緞或短吻鱷魚皮錶帶的方式,搭配出個人的獨特風格。Alhambra系列每一件作品都會經過15道工序,從選材、塑形到品質檢定,層層經過寶石切割技師、珠寶匠、拋光師以至寶石鑲嵌工匠的巧手,才能成就完美作品。

70年代骨董Alhambra作品首度來台

梵克雅寶在台北101開設Alhambra系列展區,空間以四葉幸運草圖騰貫穿,並分別打造出蝴蝶飛舞的幸運草花園、天鵝流連忘返的湖畔、冬日小鳥嬉戲的森林及小狐狸追逐的雪地造景,同時,也將展出四件骨董作品: 1973年孔雀石幸運草長鍊、1976年珊瑚幸運草長鍊、1973年綠玉髓鑽石胸針及1974年瑪瑙鑽石胸針。

(左至右) 1973年孔雀石幸運草長鍊、1974年瑪瑙鑽石胸針、1976年珊瑚幸運草長鍊。

【延伸閱讀】【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PRADA極簡下的碰撞,原來別針項鍊能這樣戴!
【延伸閱讀】2022最具話題性腕錶都在台灣!精選十只錶迷必賞腕錶
【延伸閱讀】【伊莉莎白女王國葬】皇室四位女人造型藏巧思: 凱特配戴女王的珍珠項鍊、梅根靠這件洋裝扭轉惡評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