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排隊美髮名店SACO進駐微風松高,獨家「快閃沙龍」變髮只需30分鐘,髮神吳依霖為它限時駐店開剪

髮神吳依霖進駐微風松高

來到信義區,不只可以吃喝玩樂,現在還能體驗亞洲唯一的「快閃沙龍服務Pop-Up Salon Service」。來自倫敦的美髮沙龍排隊名店SACO,選擇在微風松高開設亞洲第一間沙龍旗艦店,同時結合美髮精品選品店STARBRANDS,讓你在做完造型後可以至一旁的髮品商店挑選適合自己髮質與需求的產品,進而讓造型更加持久,打造「一站式」的美髮體驗。

此外,在歐美流行已久、深受好萊塢名人如Gwyneth Paltrow、Cindy Crawford、Emma Roberts等喜愛,能快速吹整出造型的「Dry bar」概念,也由SACO首度引進台灣。

SACO亞洲旗艦店(左)、STARBRANDS微風松高店(右)

SACO主打「快閃沙龍服務」,透過「快剪」與「吹整」兩步驟,30分鐘就能讓你的髮型煥然一新。不論是趁午休時間變髮,或是面對行程滿檔、急著赴約的”緊急狀況”時,都能透過這項服務在last minute打理出完美髮型。這裡還被稱為「男友寄放處」,男士們陪女友逛街逛累時可以來這裡改變造型,換了髮型後不只獲得了放鬆,還能讓女友領回更帥氣的另一半。

服務項目包括快速修瀏海(200元)、快速護髮(400元)、快速染髮(800元)、快速頭皮SPA(600元)、快速護色(400元)、快速結構修復(400元)、快速造型(600元)、男士快剪(600元)、男士頭皮保養(600元)與男士快燙(800元)。其中,「快速染髮」搭配使用以蜂蜜為基底的無氨染膏COLOR.ME,「快速結構修復」則使用知名護髮品牌OLAPLEX的產品,打造更健康的髮絲。

COLOR.ME無氨染膏(左)、知名護髮品牌OLAPLEX(右)

不只是專業級美髮沙龍,SACO也是知名的倫敦美髮學院品牌,亞洲旗艦店髮型創意總監Oka Hu分析2021國際髮型趨勢,女性流行好整理、有波紋的霧面羊毛捲或妙麗捲,以及俐落的馬尾造型;漂染將繼續流行,也因此讓護色且能增加光澤的護髮服務變得更受重視。

男性則以燙髮趨勢為主,例如商務男士時常遇到要梳油頭的場合,對細軟髮的人來說,髮根燙有助增加髮質彈性,讓造型更加完美無暇;以局部燙或層次紋理呈現出的造型,也是今年的一大髮型趨勢。

慶祝SACO亞洲旗艦店開幕,品牌特別邀請知名髮型師吳依霖,在封刀兩年半後獨家駐店一個月。此次合作將以快閃義剪方式進行,所得將會100%捐助做公益。

SACO x 吳依霖 快閃義剪活動

服務項目:
剪髮、彈性燙髮、直燙髮、熱塑燙髮、單色染髮、多色染髮、洗色、髮質養護 (燙/染/護依實際長度和需求計費)

預約專線:
歐娜國際0966-010196(週一~週五10am-6pm)

可預約的時間:
四天總計12個時段開放預約,一天最多三人。
3/19 12:00、13:00、14:00
3/26 12:00、13:00、14:00
3/30 12:00、13:00、14:00
4/09 12:00、13:00、14:00

備註:
1.預約經確認,須提前支付訂金5,000元。
2.預約無法轉讓他人使用,否則視同放棄,恕不退還訂金。
3.預約保留10分鐘,遲到/未到均視同放棄,恕不退還訂金。

SACO亞洲旗艦沙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預約專線:02-27239896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