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現在最愛穿它! NIKE x G-DRAGON第二波聯名鞋款「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反轉黑白設計,再度挑戰秒殺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去年退伍後,個人自創品牌Peaceminusone首度與NIKE聯手推出限量聯名鞋款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造成搶購熱潮,不只高調重啟演藝事業,更再次把潮流教主的重量級身分推向新高度。

今年11月月底,NIKE x G-DRAGON第二波聯名鞋款正式開賣,上次扼腕沒搶到的粉絲這次手刀要快啦!

同樣選用GD最愛穿的Nike Air Force鞋款,但與第一代黑底搭配白勾勾的設計不同,此次將兩者顏色反轉對調,以白色鞋身搭配黑色swoosh勾勾標誌,鞋舌則一樣擁有象徵GD的雛菊圖案,透過其背後引申的花語「和平」傳遞一直以來嚮往的理想國度烏托邦。

鞋底和鞋身內側,以油漆的刷舊處理呈現;鞋底和鞋墊則彷彿見證了一場顏料大亂鬥,極具塗鴉藝術隨興揮灑的豪氣作風。

全新推出的 Nike x G-DRAGON AF1 “Para-noise” 於11月下旬全球發售,台灣預計發售日期為11月25日,訂價6,300元,以話題潮鞋的平均售價來說,頗為親民。

Source: instagram@xxxibgdrgn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