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要跟別人一樣!DIOR、FENDI 全新訂製服務升級新玩法

先前Dior為宣傳BookTote 在ABCDIOR訂製服務中,新增限時一個月、並只針對中國市場的中文訂製服務,四位中國女星包括Angelababy、吳謹言、景甜、張雪迎人手一個繡有自己中文名字的Book Tote ,照片一釋出,立刻在各社群平台引發核爆級的討論熱度。

再往前推朔,繡上個人名字的Book Tote其實是品牌贈送給VIP、明星的特殊款,一直到去年,台灣才引進了這項服務,提供13個英文字母刺繡在包包後側的書腰式印花飾帶上。

今年,ABCDIOR訂製服務又擴大了適用品項,包括Saddle 馬鞍包、DiorCamp 信差包、Walk’n’Dior 休閒鞋,及 2020 春夏系列的 Lady D-Lite 刺繡帆布提包,都可在書腰式飾帶上刺繡上個人化英文字母。

再更升級的玩法是,不同分店還推出限定訂製品項,例如想要刺繡在報童帽上,就得親臨微風廣場店,經過六周的製作期後,就能有一頂百分百不撞帽的個人專屬款。 單款配件訂製費用皆為新台幣7,100元,報童帽則為3,550元。

source: @dior

Fendi從去年初開始,為經典的Peekaboo包款打造了Peekaboo Bar,一路從東京、莫斯科到義大利巡迴,但是這裡不賣酒,而是提供一個悠閒氛圍的空間,讓顧客享受包款訂製的服務。

之前就曾預告Peekaboo Bar在今年六月會引進台灣,目前確定即日起至6/12至台中、6/16~7/5到台北,兩地巡迴。

在店中一角,設置有如Cafè般的特製長桌及吧台椅呈現的Peekaboo Bar,牆面上亦裝飾寫有 “Peekaboo Bar”字樣的白色霓虹燈、玻璃設計與金色質感,打造出現代感十足的摩登氛圍。妳可以自在愜意的坐在這個空間中,挑選訂製配件,如包身、提把、背帶、Defender,光是包身有近二十種選擇,包括小牛皮和漆皮、與珍稀皮革;提把提供樹脂皮革、小牛皮、閃亮飾面等二十多種款式;Strap You揹帶有單、雙色與彩色FF Logo刺繡三種選擇;Defender保護套則有七種款式可供挑選搭配。隨意混搭訂製出專屬獨有的 Peekaboo 包款。

關於Peekaboo:

Peekaboo在2009年春夏時首度亮相,無疑是品牌暨Baguette(法棍包)之外,又一經典之作。Peekaboo是由FENDI家族第三代傳人 Silvia Venturini Fendi 主導設計,取名為”躲貓貓”在於梯形單把的簡練外型,在打開中央暗釦後,前側包緣下垂會露出包包的內裡,一開一闔之間就像是在用手遮掩眼睛、玩躲貓貓。

https://www.instagram.com/p/CApu4rcnSr_/?utm_source=ig_embed&utm_campaign=embed_video_watch_again
source: @fendi_dbx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