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保養品當道,唇膏界Hermès美翻,愛漂亮也可以環保愛地球

無動物實驗-純素保養品

隨著近年來環保意識的覺醒,現代人了解到許多非環保的日常用品都會對地球造成嚴重污染,尤其塑膠製的物品每天都存在於你我之間,無法被分解的成分對野生動物及棲息地造成破壞,甚至對人類產生負面影響,因此越來越多服裝品牌開始主打使用環保材質,利用再生資源製造服飾,而彩妝品也漸漸跟進這項趨勢,除了產品包裝採用環保減塑材質,甚至不含動物性實驗打造零殘忍美妝用品,以下2個「綠色系」彩妝保養品牌,讓妳變漂亮也可以不用傷害動物及環境!

Source:IG@earth、@biobee.tw

維密超模Elsa Hosk x La Bouche Rouge彩妝系列

來自法國的La Bouche Rouge品牌有著「唇膏界Hermès」的稱號,以主打純素、無動物性實驗以及不含塑膠微粒的可填充式口紅廣受消費者喜愛。而唇膏外殼也是手工製成,更提供客製化刻字服務,讓每支唇膏成為獨一無二的個人彩妝品。

Elsa Hosk和La Bouche Rouge推出了環保彩妝系列
Source:Instagram@hoskelsa

La Bouche Rouge近期宣佈和維密超模Elsa Hosk合作推出彩妝系列,包括唇膏、眼影盤、睫毛膏、打亮,當然這些產品也跟所有La Bouche Rouge的彩妝一樣完全使用可持續、無塑料、可回收材料和可重複填充的包裝,外包裝共有兩種色選:檸檬綠和薰衣紫,兩者色調都充滿著復古的加州夏日氛圍。

Elsa Hosk x La Bouche Rouge彩妝系列的外包裝共有檸檬綠和薰衣紫兩種色調可選擇
Source:IG@hoskelsa

BIOBEE專賣純天然環保化妝品

BIOBEE是一間彩妝及清潔用品專賣店,值得一提的是它只販售環保及天然成分的商品,且皆不含動物性實驗,並採用環保減塑材質,堅持友善、永續、天然的理念,並且以最天然的成分深層調理膚質。

Source:IG@biobee.tw

HAVU木質唇膏

來自北歐芬蘭,這只唇膏使用天然蠟、油製成,顯色度高並帶有護理成份,特別是玫瑰豆沙一色更是經典暢銷款,極佳顯色度外並帶有玫瑰色調光澤,亦可作為腮紅使用。 搭配木質包裝,盡顯優雅。

(左)玫瑰豆沙色帶有溫柔玫瑰光,可作腮紅使用
Source:IG@biobee.tw

byMukk深海卡帕藻精華

這是來自北歐愛沙尼亞的天然成份保養品品牌,這罐精華液內含深海海藻及玫瑰細胞萃取,提供肌膚深層補水及抵抗環境汙染的防禦力。產品同時採用益生菌取代化學防腐劑的保存方式,在使用上更安心。不做動物實驗、減塑包材,落實環保理念。

byMukk 深海卡帕藻精華可以深層保濕及抗老化
Source:IG@biobee.tw

byMukk葡萄籽油臉部保濕乳

滋潤而不油膩的保濕乳,主成份為葡萄籽油,可延緩肌膚老化,另有薰衣草油以舒緩疲倦肌膚,並添加蘆薈配方使肌膚保持水嫩,同時獲得有機認證。

byMukk葡萄籽油臉部保濕乳可延緩肌膚老化及舒緩疲倦肌膚
Source:IG@biobee.tw

更多文章

DAMIANI百年珠寶展
D社曝光柳俊烈、韓韶禧約會照
New Jeans師妹團ILLIT
柳俊烈、韓韶禧傳出戀情
CELINE美妝系列
Geek Chic書呆子風格
BURBERRY全新經典之作系列
DELVAUX;Tiffany & Co.藝術展
【2024秋冬巴黎時裝週】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