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醫療韓劇男主角「柳演錫、李鍾碩」勤健身虐出流氓寬肩及性感鯊魚線,這種醫生哪裡找!

這些經典醫療韓劇你一定看過!醫療劇一直以來都是深受觀眾喜愛的題材,從探討生命意義的《醫生耀漢》,到敘述醫院裡平凡日常的療癒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每一部都有超高討論度,連帶劇中的演員們也成為焦點。以下盤點「池晟、柳演錫、李聖經…」8位醫療韓劇男女主角藏在白袍下的好身材,一次公開他們的瘦身飲食與超虐健身菜單!

經典醫療韓劇《愛在異鄉》:李鍾碩

李鍾碩在《愛在異鄉》中飾演在北韓長大的天才胸腔外科醫生朴勳,從小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學習醫術,加上豐富的實戰經驗,讓他具備高超的手術技巧,能夠靠著本能一次次化險為夷。劇中除了緊張的手術場面,還有李鍾碩跟敵方諜對諜的刺激場景,是一部備受好評的醫療愛情諜報片

source :SBS

李鍾碩從瘦弱宅男,轉變為熱愛擊劍的精實肌肉男!

李鍾碩曾自稱是不愛運動的宅男,但當初為了詮釋《愛在異鄉》的北韓醫生卯起來狂健身,練出誘人鯊魚線及人魚線。他在退伍後也立刻蓄髮投入電影拍攝,更為戲減肥、鍛鍊體態,養成做皮拉提斯跟擊劍的習慣,更表示自己愛上擊劍時跟對手較量的感覺,已經學了長達一年左右的時間。擊劍不僅能夠鍛鍊髖關節、大腿內側肌肉,對於身體柔軟度和靈活度也很有幫助。

source :SBS

source: @ jongsuk0206

經典醫療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

柳演錫在最近推出第二季的大熱醫療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中飾演小兒科醫生安振源,角色個性超暖、圈粉度滿分!其實在接演《機智醫生生活》之前,柳演錫就曾和徐玄振合作《浪漫醫生金師傅》,飾演自視甚高、不通人情的醫生。連接兩部醫療劇,卻又能演出截然不同的感覺,柳演錫真的是醫療劇專業戶!

source: @ tvndrama.official

柳演錫被稱肩膀流氓!靠後天努力練成太平洋寬肩

《機智醫生生活2》第一集中出現的這一幕讓觀眾們集體暴動啦!平時穿著醫師袍的柳演錫,裸上身露出厚實胸肌與寬肩,精壯身材跟暖男笑容形成強烈對比。其實他在《請回答1994》中飾演棒球選手時就曾不吝展現好身材,還因此獲得「肩膀流氓」的封號。他透露自己是靠著規律作息與固定運動,外加每次2小時的拳擊訓練,後天才練成令人羨慕的太平洋寬肩。

source :Netflix

經典醫療韓劇《監獄醫生》:南宮珉

「信看演員」南宮珉演過的經典角色職業包羅萬象,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之一就是在《監獄醫生》中飾演的菁英醫生羅以載。這部以懸疑、鬥智為題材的醫療劇中點出許多社會亂象、針砭時事,加上南宮珉和權娜拉這對顏值與演技都爆棚的組合,讓人想一集接著一集追下去~

source :KBS

南宮珉為戲進行魔鬼健身,練出倒三角筋肉身材根本馬東石!

而南宮珉的下一部戲也預定好了!他將在MBC諜報劇《黑色太陽》中擔綱第一男主角,由於這次飾演的是國家情報局要員,為了符合形象,他在開拍前就開始進行魔鬼健身菜單,像是針對闊背肌的滑輪下拉訓練做到雙手長滿繭,讓他從穿著白袍的瀟灑醫生變成擁有黃金倒三角身材的蛋白質怪物,超壯背影還被網友誤認成馬東石。

source: @ min_namkoong

經典醫療韓劇《醫生耀漢》:池晟

池晟的上一部醫療劇《醫生耀漢》創下亮眼收視率,最新作品《惡魔法官》日前一播出也大獲好評,讓他挑劇的精準眼光備受認證。他在《醫生耀漢》中飾演天才醫師車耀漢,全劇圍繞「活著的意義」與「安樂死」議題深入探討,是一部發人深省的醫療韓劇,也是他繼《熱血仁心》後相隔11年再次接拍醫療劇。

source :SBS

年過40依然保養得宜!隱藏版的結實胸肌好有安全感

今年44歲的池晟出道至今超過20年,肌膚狀態與身材依舊維持在頂峰,不僅臉上看不出一絲歲月的痕跡,也積極健身鍛鍊肌肉線條。雖然不常在螢幕前展現,但光是穿著合身的T-shirt也能看出他藏不住的厚實胸肌。而最帥大叔池晟的老婆李寶英也是南韓公認的「牛奶皮膚美人」,夫妻倆真的像喝了防腐劑一樣,外貌一點都沒變!

source :SBS

經典醫療韓劇《龍八夷》:周元

有著「收視率王子」之稱的周元,兩度接演醫療劇都創下極高收視率。不論是在《善良醫生》飾演患有自閉症的醫師朴施溫一角,還是在《龍八夷》中秘密出診的外科醫生金泰賢,都展現出他可溫柔可剛毅、收放自如的演技。

source :SBS

周元動作戲碼親自上陣!高強度鍛鍊虐出驚人冰塊腹肌

除了演技精湛,他連上天下海的動作戲也全包,為了能每場都親自上陣,私下也進行多項高強度的鍛鍊。其中他著重在上半身的肌肉線條雕塑,像是坐姿划船、引體向上、戰繩等等,都是他經常使用的器材,也難怪他能練出線條分明的背肌、冰塊腹肌及鯊魚線。

source :SBS

除了鍛鍊背部、手臂肌肉線條的引體向上、坐姿划船外,能夠鍛鍊到全身的高強度運動「戰繩訓練」也是周元的運動菜單之一。戰繩可以訓練上半身、核心腹部肌群、後背肌以及臀肌,也可結合弓箭步、深蹲等等下半身動作同時鍛鍊腿部肌群與增強心肺功能。

經典醫療韓劇《Doctors》:金來沅

金來沅以醫療劇《Doctors》中的生物老師兼神經外科名醫—洪智弘一角帥出新高度,大叔魅力攻佔少女心!劇中有多場令人屏息、極具張力性的手術場面,當然也少不了甜度破表的戀愛戲分,是一部可以滿足觀眾們追求緊張刺激感及粉紅氛圍的經典韓劇。

source :SBS


金來沅靠嚴格飲食管理加運動月減15公斤,自律控制飲食打造好身材

今年40歲的金來沅身材跟肌膚都維持在最佳狀態,很難想像他年輕時也曾是個近百公斤的壯碩小伙子。後來他靠著嚴格的飲食管理,只吃水煮蛋白、雞胸肉、甘藍菜,不添加任何調味,也完全不碰油炸、湯品等等高熱量食物,再搭配運動:早上空腹做40分鐘的有氧運動加1小時重訓,晚上再做40分鐘的有氧運動,如此下來一個月就成功減掉15公斤。

source :m.o.vera Pictures

source: @ krw810319

更多文章

adidas Original x Fear of God和NIKE x JACQUEMUS聯名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