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拿鐵這樣喝最有效!喜事集團營運長宋安親身實驗,公開個人私房配方

綠拿鐵食譜-綠拿鐵減肥

現代人人都很重視自身健康,除了健身風潮的興起,對於健康飲食的追求也逐漸在改變,疫情之下大家更是對於身體健康管理更為積極,少鹽、少油、少糖,以及大量攝取蔬果,似乎是現今飲食的基本標配,不過也有許多人因為防疫生活而發生體重失控狀況,隨著離解封的日子越來越近,不敢站上體重機的各位是時候要面對現實了!近日風格達人宋安分享了自己調配綠拿鐵食譜的配方,微解封前趕緊幫自己的身材自”煮”管理一下。

喜事集團策略長宋安,最近也開始自製綠拿鐵

宋安的健康小密技:綠拿鐵

宋安近日也迷上瘋迷全球的「綠拿鐵」飲食,不斷在個人IG分享各種食材的搭配組合。綠拿鐵在國外稱作「Green Smoothie(綠果昔)」,是由綜合蔬果、蛋白質及油脂混和打出來的天然飲品,一杯就可以攝取足夠的醣類、脂肪、蛋白質,簡單、方便又營養,也能為身體進行”清掃”。

宋安在IG分享自己實驗製作的綠拿鐵食材配方
Source: IG@songann

打破傳統框架,當代綠食物的變化越漸成熟,選擇種類也越趨多元有趣,有別於以往繁複的製作過程,綠拿鐵一杯就能解決一般人平日攝取不夠的營養,並能排除身體毒素,維持消化系統健康,有助降血糖、膽固醇,以及養顏美容等好處,難怪能讓大家如此熱衷。

Source:團團

宋安私房綠拿鐵配方

配方1:

基底:黃瓜、蘋果、西洋芹。
配料選擇:羽衣甘藍、檸檬。
製作秘訣: 西洋芹具有很好的排毒效果,可增強體內綠循環。先放入纖維最多的蔬果食材,再將切塊的蘋果與葉菜類放入。針對今日想多補充的蔬果營養, 自由選擇相對應的食材。

Source:團團

配方2:

基底:黃瓜、蘋果、西洋芹。
配料選擇:青江菜、小白菜。
製作秘訣:青江菜與小白菜可先稍微燙過,是首次嘗試綠拿鐵的好選擇。可加入堅果類提供人體優質油脂、提升免疫力的薑黃。若畏寒可加入少量的薑,依照個人需求調製屬於你的綠拿鐵!

Source:團團
這樣的配方喝下很有飽足感,也有利於熱量控制
Source: IG@songann

以上綠拿鐵食譜從備料到完成,所需時間只需要10分鐘內,製作快速方便,早晨上班前不妨嘗試為自己打一杯綠拿鐵,開啟健康、輕盈的一天!

更多文章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