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鬧片荒!NETFLIX 11月必看強片:《王冠第5季》、最強回憶殺《初戀》,還有阿達一組的陰森少女《星期三》也來了

NETFLIX 11月新片

NETFLIX 11月推出10部強檔新片,包含改編自英國王室的傳記歷史影集《王冠第5季》、2018年播出至今的影集《命運航班》完結篇、還有最強回憶殺,以宇多田光的歌曲汲取靈感的《First Love 初戀》、結合推理和超自然元素的阿達一組陰森少女《星期三》……,眾多好片讓你不再鬧片荒!

《人生百視達》(Blockbuster):11月3日

《人生百視達》劇情描述堤米允(朴藍道飾)熱愛類比設備,卻不幸生在5G 世界。他成年後把時間全奉獻給自己的初戀:電影,並靠著這份熱忱一直待在家鄉經營百視達影視分店。這不只是他第一份工作,也是唯一的收入來源。他後來得知自己經營的百視達正式成為全美最後一家分店,只好想盡各種辦法撐住這家店,不讓已經成為好友的員工失業。他和一票員工很快就發現,在這個人際關係漸行漸遠的數位時代,或許剩下最後一家百視達並非壞事,他們依然能為社區帶來一些人情味。他暗戀已久的愛莉莎(梅麗莎·弗莫洛飾)選在此時返鄉替他工作,兩人也因為這家店意外重逢。為了守住回憶而奮鬥的過程能成為堤米邁向未來的墊腳石嗎?

《人生百視達》描述主角為了守住回憶而奮鬥的過程

《閃耀國度》(The Fabulous):11月4日上線

超現實愛情故事影集《閃耀國度》由SHINee珉豪和蔡秀彬主演,描繪四名好友追隨時尚界菁英築夢逐夢,周旋於高壓工作、愛情難題和五光十色的都市夜生活,把自己的青春獻給時尚與熱情的夢想奮鬥記。

《閃耀國度》由SHINee珉豪和蔡秀彬主演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Enola Holmes 2):11月4日上線

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改編自南西史賓格的《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小說,此部續集描述艾諾拉福爾摩斯(米莉·芭比·布朗飾)跟隨著名人哥哥夏洛克(亨利·卡維爾飾)的腳步,開了自己的事務所,卻發現身為女性偵探,接案沒有想像中容易!從倫敦陰森的工廠,到亮麗的音樂廳,再到最頂級的上流社會,以及著名的貝克街221號B室,致命陰謀的火苗已經燃起,艾諾拉必須適時向好友及神探夏洛克本人求助,一步步拆解謎團。新的冒險已經揭開序幕!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描述主角展開全新冒險

《命運航班:第 4 季》(Manifest: Season 4):11月4日上線

2018年播出至今的影集《命運航班》終於要迎接第四季完結篇!描述2013 年一班由牙買加飛往紐約的828號班機,因為在途中遭遇亂流,飛機上所有人以為一趟旅程只花了三小時,沒想到當他們降落紐約後卻發現時間已是2018 年,這些被大眾認為已經罹難的乘客們回到現實生活中,不但得想辦法適應新生活,還要探究發生在航班以及乘客間的各種謎團。

《命運航班:第 4 季》 邁入完結篇

《王冠:第 5 季》(The Crown: Season 5):11月9日上線

改編自英國王室的傳記歷史電視影集《王冠》,自開播以來一直成為頗受好評,全新登場的第五季講述1990年代英國民眾毫無保留地對王室成員產生質疑,王室家族面臨史上最艱鉅的挑戰,當中最受矚目的是劇中也將重現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與皇室之間的情感糾葛。

《王冠:第 5 季》 將溫莎王朝內部的嫌隙攤在陽光下。

《夠黑了嗎?!?黑人電影平權路》(Is That Black Enough for You?!?):11月11日上線

電影《夠黑了嗎?!?黑人電影平權路》出自知名作者及影史學家艾維斯米契爾之手,也是他初執導筒的作品,是紀錄片也是他深刻的個人評論。本片從長期遭受社會忽視的觀點檢視電影的藝術和力量,細究非裔美國人從70年代電影黃金時期起對電影的貢獻。內容深刻剖析黑人觀點如何影響電影,乃至於流行文化。本片猶如寫給電影的一封情書,提出一個個從未被人問過,當然也無人回答的問題。多元視角如同一面三稜鏡,照亮舞台上發光發熱、啟發人心的創作者和電影,也帶領觀眾深入認識影史早期黑人的身影,以及見證以身為黑人為榮的文化影響力。

《夠黑了嗎?!?黑人電影平權路》帶領觀眾深入認識影史早期黑人的身影

《全員逃走中》(Run for the Money):11月15日上線

終極鬼抓人生存競賽實境節目《全員逃走中》廣邀眾多名人參加,他們必須拚命狂奔,想盡辦法躲避黑衣獵人的追捕,逃得越久獎金越高。如果你到比賽結束時都還沒落入獵人手中,那麼就能贏得鉅額獎金。你會選擇中途自首?還是會為了獎金和榮耀,奮力狂奔撐到最後呢?

《全員逃走中》廣邀眾多名人躲避黑衣獵人的追捕

《1899》(1899):11月17日上線

全球讚譽的影集《闇》製作團隊帶我們來到 1899 年,登上塞伯洛斯號,再現失落傳說。《1899》由Netflix 首部德國原創影集《闇》創作團隊全力打造歐洲史詩級時代推理驚悚劇。描述1899 年,移民輪船塞伯洛斯號揚帆出發航向西方,離開舊大陸,船上乘客來自不同的歐洲國家,對新世紀與國外生活的希望和夢想是他們凝聚同心的共通點。航行途中,他們發現另一艘移民船漂流在公海上,這趟旅程從此發生預料之外的轉折。他們在船上的發現,可能使前往樂土的旅程變成可怕的夢魘,在這裡,眼見不一定為憑。

《1899》再現失落傳說

《星期三》(Wednesday):11月23日上線

影集阿達一族的粉絲們,還記得他們的存在就像在對不變的現況比中指(而且是一隻沒有身體的手),當中最叛逆、最前衛且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嗎?正是星期三 !如今大家最愛的陰森少女將在片中轉大人,蛻變成能獨當一面的女主角。這部懸疑影集《星期三》結合推理和超自然元素,描述星期三·阿達在永封學院的校園生活。劇中可以看到她已經變得聰明伶俐,最會冷嘲熱諷,老愛說自己「心已死」,如今得想方設法控制她開始展現的通靈能力、阻止嚇壞當地居民的恐怖殺戮,並解開父母於 25 年前捲入的超自然謎團,同時還得摸索自己在永封學院中全新且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

阿達一組裡大家最愛的陰森少女《星期三》轉大人了!

《First Love 初戀》(First Love):11月24日上線

最強回憶殺!影集《First Love 初戀》從日本天后宇多田光的兩首歌曲汲取靈感:1999 年神曲《First Love 初戀》與暌違19年後推出的《初戀》,劇情敘述一對戀人在 90 年代相遇成為彼此的初戀,歷經時光綿延二十載,以跨世代愛情故事為題,二十年後,其中一人即將訂婚,另一人則已離婚,並有個初墜情網的青春期兒子,兩人的故事會繼續如何譜寫?

《First Love 初戀》以宇多田光的歌曲汲取靈感

【延伸閱讀】一張Selena Gomez與Hailey Biber的合照為何造成熱議? 回顧小賈斯汀與她們十三年的情愛糾葛
【延伸閱讀】「第二眼美女」金高銀出道十年,孔劉現身甜喊「我的新娘」,跟Rosé是閨蜜…..五件關於她的小故事
【延伸閱讀】《Gucci:豪門謀殺案》Lady Gaga靠「這些」演活拜金女,前品牌創意總監Tom Ford看完竟放聲大笑?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