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社出手曝光夏威夷約會照,柳俊烈、韓韶禧、惠利三人的感情糾葛時間線曝光

D社曝光柳俊烈、韓韶禧約會照

上週網路上有網友曝光在夏威夷酒店看到韓國演員柳俊烈和韓韶禧在泳池約會,戀情瞬間傳遍全網,惠利公開表示「真有趣」,疑似質疑柳俊烈劈腿或無縫接軌,之後韓韶禧也發文嗆聲,表示並非「換乘戀愛」。

週末承認戀情並道歉

原本柳俊烈和韓韶禧的經紀公司表示是藝人的私事,不承認也不否認戀情,但韓韶禧突然在週末發文承認戀情,也坦承因為「換乘戀愛」等不妥的言辭,希望能跟惠利道歉,並且直接回應網友們的提問,私自公開柳俊烈和惠利的分手時間線。她表示實際上他們早在2023年初就分手,自己是看到6月的新聞報導得知分手的事,所以她並未插足兩人感情。但這番言論仍然遭到網友批評,表示她隨意公開別人的隱私。她又因這件事而再次道歉。

Source: IG@ryusdb、IG@xeesoxee

但對於韓韶禧的說法,有網友指出韓韶禧說謊,網路上根本沒有任何報導在6月時發布關於柳俊烈和惠利分手,甚至兩人的經紀公司在8月還出面澄清分手言論,表示仍然在交往。一直到11月才正式公開分手的消息。

Source: IG@ryusdb、IG@xeesoxee

惠利表示無話可說

自從在Instagram發文寫下「真有趣」之後,惠利沉寂多日,經紀公司出面發布聲明表示「沒有另外表明的立場。」而惠利現在正在拍攝電影《熱帶夜》。

Source: IG@hyeri_0609

韓韶禧受到打擊刪光部落格文章並關閉IG

因過度在網路上發表言論,導致兩人戀情的討論度越來越高,也引來許多網友們的撻伐。韓韶禧受不了言論的打擊,先是刪光她在韓國部落格的所有文章,包括她的道歉文章和回應網友的留言,之後又決定將IG設成非公開(但不久後又公開了)。

Source: blog、IG@xeesoxee

D社曝光夏威夷約會照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韓國Dispatch直接出手,曝光柳俊烈和韓韶禧在夏威夷的約會照片,還在新聞中表示拍攝當時是承認戀情的第二天,兩人並非像大眾想像般甜蜜,韓韶禧一臉焦慮的不斷低頭滑手機,而柳俊烈也面無表情地吃飯。

Source: IG@koreadispatch

D社還在新聞中梳理戀情的時間線,柳俊烈與惠利早在去年6月就漸漸疏遠,柳俊烈連惠利的生日都沒參加,兩人的好友們也表示當時能感受到雙方異常的氣氛。決定分手是在11月初,之後柳俊烈與韓韶禧在11月15日於男方的個人攝影展上認識。雖然沒有劈腿,但無縫接軌的行為想必是惠利生氣的原因。

Source: IG@koreadispatch

【延伸閱讀】《請回答1988》柳俊烈和惠利7年情斷轉愛韓韶禧?夏威夷約會曝光後,前後任互嗆內容曝光

【延伸閱讀】New Jeans師妹團「ILLIT」成最強新人,正式出道前先登上Acne Studios形象廣告

【延伸閱讀】李宰旭和aespa Karina爆出熱戀中,韓媒曝「這原因」讓兩人一見鍾情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