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石川縣長親訪微風超市,除了「葡萄界愛馬仕」,力推Q彈度更勝越光米的百萬穀

日本石川縣長親訪微風超市

曾創下一串拍價150萬日幣、有「葡萄界愛馬仕」之稱的浪漫紅寶石,2021年由微風超市獨家引進,立刻成為金字塔頂端消費者心中的夢幻逸品,而此葡萄的原產地石川縣,位於日本北陸地區,在當地政府的大力推動下,使其農產品品牌化,成功佔據日本頂級禮品市場。有鑑於微風超市一舉將40串、要價一萬元的浪漫紅寶石全部售罄的佳績,石川知事(縣長)馳浩先生親訪微風集團常董岡一郎及微風超市副總經理羅大為,期望借重微風超市的精品定位及銷售經驗,將更多石川縣頂級農產品推廣給高端客層。


石川知事馳浩先生親訪微風集團常董岡一郎(左)及微風超市副總經理羅大為(右)

縣長化身推廣大使,力推「涼了更好吃」的百萬穀(米)

這次來台參訪的石川縣知事馳浩,首要行程就是來到微風超市,在這不管是浪漫紅寶石或是金時地瓜都是熱銷品項,也因為銷售屢創佳績,讓日方有信心將更多商品推廣給微風的頂級客人。此次造訪台灣,馳浩先生帶來了百萬穀(米),特色就在於米粒大且重量是越光米的1.2倍,可想而知口感上嚼勁也更升級,Q彈搭配極佳黏性佐以鰹魚片做成飯糰、冷飯更好吃,而這花了十多年研發成功的產品,也是馳浩先生私心最想推薦給台灣消費者務必一嚐。

石川知事馳浩(左)力推經過十多年研發成功的百萬穀,大讚放涼了更好吃

參訪微風超市,示範金時地瓜最道地吃法

走進微風超市,馳浩知事一眼就看見陳列架上、來自家鄉的金時地瓜,忍不住現場開吃一口接一口,還開心的與微新聞分享了個人的獨家吃法:「 在蒸熟的金時地瓜上擠上一球鮮奶油,滋味會更好喔~」平日愛下廚的他,不藏私的傳授了當地以地瓜製作的傳統料理:「將地瓜加入 牛蒡、紅蘿蔔、青蔥和味增一起燉煮, 」相當自豪自己廚藝的馳浩先生,透露這也是他個人的拿手菜。


馳浩知事一眼就看見微風超市陳列架上、來自家鄉的金時地瓜,忍不住現場開吃一口接一口

值得期待的「石川」專區

在親自走進微風超市後,更加深馳浩先生對於在此加大石川縣產品線的決心,他也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這次造訪的感想,除了讚譽微風為【台灣奢侈品百貨銷量第一! ] 也承諾會更積極推廣石川在地物產與微風的緊密合作。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