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楊祐寧成蘇格登代言CP,私藏酒單公開,原來最愛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同為事業愛情兩得意勝利組的許瑋甯與楊祐寧,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與朋友小酌聚會的時光,今年雙雙成為蘇格登最新酒款『蘇格登醇金 13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代言人。許瑋甯分享私藏品嘗威士忌不同風味的方法,透露喝了一口以「甜酒界愛馬仕」貴腐甜白酒酒桶過桶的「蘇格登醇金13年」所散發出的豐富果香層次與口感後,就像是欣賞一部經典電影,讓她想一品再品。

在露營時的夜晚,用醇金豐味為聚首時光增添愜意心情

獨處時,許瑋甯喜歡純飲威士忌,尤其在冬天的時候,她會倒上一杯慢慢啜飲,讓果香層次在口內爆發,進而將自己心思沈靜,就好比演員常做的自我探索。到了炎熱的夏天,尤其是朋友聚會的時候,就希望威士忌在風味上可以保有甜美的蜜果香氣但又要口感清爽以達到消暑目的,這時候她便會加入些晶透的冰塊,襯著金澄澄酒液中折射出的光芒,享受其撞擊威杯時的清脆聲響,視覺聽覺都感受到舒涼。

(左)用清甜果香豐味,紀錄我們醇金情誼的每段相聚時刻
(右)以滿杯的豐盈後韻,從舌尖開始沉浸於獨處時的靜謐時光

僅在台灣銷售的『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選用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的貴腐甜白酒過桶,能夠讓受菌體感染的手摘葡萄能過獲得更濃縮的糖分、酸度,並使酒體大程度地保留西洋梨、柑橘、檸檬的酸甜果香,和莓果、蜜桃的濃郁風味,呈現出果香豐富的雙重面貌。每瓶貴腐酒需要約100公斤的貴腐葡萄釀造,因而有「甜酒界愛馬仕」的稱號,格外珍貴。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酒精濃度為40%,於今年8月登場,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680元。

更多詳情:  https://bit.ly/3vDSOzf

(左)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富層次變化的酸甜果香,帶出醇厚的味覺享受

(右)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採用「甜酒界愛馬仕」貴腐甜白酒過桶,形成清爽香甜的醇順酒體

#AD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本文內容涉及酒類產品促銷訊息,請勿轉發分享給未達法定購買年齡者]

更多文章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