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很「韓」!少女時代、BLACKPINK、TWICE齊回歸,BTS和史努比狗狗合體

近年來韓流勢力可說是攻佔各大版面,不論是時尚、美妝或是戲劇都能看到韓國明星的身影,不過下半年他們都紛紛都回歸音樂領域,包含女團BLACKPINK、TWICE和少女時代相繼回歸,男團BTS則是與西岸饒舌大佬Snoop Dogg聯手推新曲,無非都讓韓粉們期待不已!

少女時代已經成軍15周年!

正值成軍15周年,少女時代宣佈睽違五年回歸,於8月7號釋出團體第7張正規專輯,讓SONE(粉絲別名)激動不已。新專輯《FOREVER 1》迅速席捲各大串流,更在iTunes登上多達31個國家的第一位。

專輯《FOREVER 1》迅速席捲各大串流,更在iTunes登上多達31個國家的第一位
source:youtube@SMTOWN

專輯同名主打歌《FOREVER 1》以滿滿正面能量和活力讓人彷彿置身慶典氛圍,歌詞意在向珍貴之人表達永恆不變的愛,同時慶祝此次回歸。根據先前釋出回歸形象照,團員們都穿上超華麗禮服出鏡向熱門歌曲《MR.TAXI》致敬,可以看出大家狀態仍然保持相當好!

專輯同名主打歌《FOREVER 1》以滿滿正面能量和活力讓人彷彿置身慶典氛圍,歌詞意在向珍貴之人表達永恆不變的愛,同時慶祝此次回歸
source:ig@smtown

根據先前釋出回歸形象照,團員們都穿上超華麗禮服出鏡向熱門歌曲《MR.TAXI》致敬,可以看出大家狀態仍然保持相當好!
source:ig@smtown

BLACKPINK的致命吸引力

先前釋出短短幾秒回歸預告《BORN PINK》便讓BLINK (其粉絲名)紛紛敲碗的BLACKPINK,如今終於確定回歸日期,自團員Rosé、Lisa個人身分出道,Jisoo、Jennie則出演戲劇,或是分別出席各大時尚場合等,這組席捲各領域的團體將在8月16日睽違2年合體,並搶先推新單曲《PINK VENOM》(無意外,是和電玩《PUBG》合作單曲),歌名帶點侵略、甜美致命吸引力就和他們一樣。

更讓BLINK最興奮的是,在推出《PINK VENOM》之後,BLACKPINK預計將在9月推出完整專輯,緊接著10月就會開啟巡迴之旅!

席捲各領域的BLACKPINK將在8月16日睽違2年合體,並搶先推新單曲《PINK VENOM》(無意外,是和電玩《PUBG》合作單曲),歌名帶點侵略、甜美致命吸引力就和他們一樣
source:ig@blackpinkofficial

有子瑜就給讚!

緊湊的8月可還沒結束,歷經續約波折、相隔9隔月終於宣佈全員回歸的TWICE,將在8月26號與團體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一同登場,根據由一系列粉色調呈現形象預告,讓ONCE們(其粉絲名)再次淪陷在TWICE一貫瀰漫的可愛與少女氛圍。

TWICE將在8月26號與團體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一同登場,根據由一系列粉色調呈現形象預告,讓ONCE們(其粉絲名)再次淪陷在TWICE一貫瀰漫的可愛與少女氛圍。
source:ig@twicetagram、cy.hyo

BTS是明星的明星

來到男團部分,雖然BTS在今年6月無預警宣佈暫停團體活動,不過成員可沒閒著,Jin、Jimin、V和柾國最近就與Benny Blanco和Snoop Dogg合作的新歌《Bad Decisions》,光是發佈首日就獲得4百多萬的串流播放次數!

在《Bad Decisions》MV中,可以看到Benny Blanco化身為BTS狂粉,製作應援板、應援蛋糕,甚至準備專用衣服等只為參加演唱會
source:youtube@benny blanco

在《Bad Decisions》MV中,可以看到Benny Blanco化身為BTS狂粉,製作應援板、應援蛋糕,甚至準備專用衣服等只為參加演唱會,不幸的是,在路途中意外發生導致蛋糕砸毀,讓他只能狼狽地跑到場館。然而抵達後,Benny卻發現自己提早到場,最後只能在門外捏泡泡紙紓解,完美將ARMY或是各團體粉絲的熱愛表達的淋漓盡致!

【延伸閱讀】:2022秋冬CELINE線上秀,BLACKPINK Lisa 再登伸展台,總監掌鏡玩兩地視角

【延伸閱讀】:人間芭比Lisa霸氣打造 Solo單曲《LALISA》,MV 2天破億觀看數,14款造型完整解析

【延伸閱讀】:Jennie、Jisoo、 Rosé韓女神變「人間型錄」,CHANEL、DIOR形象照秀2022春夏斷貨款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