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把NFT變珠寶,台幣495萬元買單嗎?

繼在愚人節時,將說要推出虛擬貨幣玩笑話轉變成實體限量的「TiffCoin」之後,Tiffany & Co.再度展現對元宇宙的熱衷,推出「NFTiff」通行證,持有者將有機會將本身擁有的CryptoPunk做成實體吊墜,限量250件,每個要價高達30 ETH以太幣!(約台幣143萬元)

「NFTiff」通行證由Tiffany & Co.與區塊鏈技術新創者Chain合作打造,每人限購3個,持有者有將有機會鑄造本身擁有的CryptoPunk X Tiffany & Co.吊墜,同步獲得吊墜的數碼繪圖(digital render) NFT和保證書。

為了將CryptoPunks變換為專屬吊墜,Tiffany設計師將1萬多個CryptoPunk NFT中出現的87種屬性和159種顏色,轉換為最相似的寶石和琺瑯顏色,依NFTiffs買家所持有的CryptoPunks去客製吊墜款式,採用18k玫瑰金或黃金為主體,鑲嵌至少30顆寶石或鑽石,以最高程度還原CryptoPunk的樣貌。

Tiffany設計師將1萬多個CryptoPunk NFT中出現的87種屬性和159種顏色,轉換為最相似的寶石和琺瑯顏色,依NFTiffs買家所持有的CryptoPunks去客製吊墜款式,採用18k玫瑰金或黃金為主體,鑲嵌至少30顆寶石或鑽石

每個吊墜的尺寸將因NFT而有所不同,預計長寬為3 x 2-3公分,背面刻有CryptoPunk的序碼和Tiffany & Co. Logo,並隨附一條18-22吋的可調節式項鍊,限量生產250件,預計將於2023年出貨,要價30ETH以太幣(約台幣143萬元),有興趣的CryptoPunk持有者可以自8月5日起上nft.tiffany.com購買,而如果沒有CryptoPunk的話,目前該NFT地板價為74ETH,因此每個「NFTiff」價值加總折合約台幣495萬元。

每個吊墜的尺寸將因NFT而有所不同,預計長寬為3 x 2-3公分,背面刻有CryptoPunk的序碼和Tiffany & Co. Logo,並隨附一條18-22吋的可調節式項鍊,限量生產250件

LVMH集團二公子暨Tiffany & Co.副總裁Alexandre Arnault:「我們非常高興宣布NFTiff的首次亮相,為我們的客戶帶來難得的機會,透過數位體驗將CryptoPunks轉變為專屬的Tiffany & Co. 珠寶設計。」同時,品牌製作NFTiff的想法也是來自Alexandre Arnault年初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的CryptoPunk #3167訂製珠寶。

品牌製作NFTiff的想法也是來自Alexandre Arnault年初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的CryptoPunk #3167訂製珠寶
source:twitter@alexarnault

【延伸閱讀】:Kendrick Lamar LV男裝秀戴八千顆鑽石王冠獻唱,Tiffany & Co. 公佈製作畫面

【延伸閱讀】:Tiffany & Co.打造純銀限量獎盃,下單手速夠快才有特別刻字版

【延伸閱讀】:Tiffany & Co. 又來謀殺錢包! 藝術家Daniel Arsham打造Tiffany籃球,你抵抗得了?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