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é與老公Jay-Z首度合體代言~TIFFANY&Co.「ABOUT LOVE」形象片幕後四大彩蛋公開

要說今年品牌最狂代言人,非這對好萊塢最有才華夫妻檔碧昂絲(Beyoncé)與老公傑斯(JAY-Z)莫屬!珠寶品牌TIFFANY&Co.自LVMH集團以158億美元收購以來,品牌動作頻頻,這回找來碧昂絲與傑斯替品牌全新企劃「ABOUT LOVE」擔任形象代言人,也是兩人首度同框出現在廣告形象片。TIFFANY&CO.希望藉由兩人的愛情故事,傳達現代愛情跨越時間和界線的美好,猶如品牌給人愛與力量的精神,就像這對夫妻所說的:「愛是裝飾珠寶與藝術的鑽石。」

碧昂絲身穿全黑洋裝化身奧黛麗赫本

想到TIFFANY&Co.,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奧黛麗赫本在電影《第凡內早餐》中的經典造型,一席全黑洋裝與公主髮髻,優雅的形象深植人心。在此次的「ABOUT LOVE」形象照中,碧昂絲化身奧黛麗赫本,以凹凸有致的貼身魚尾黑洋裝亮相,搭配同款髮髻造型,將品牌最經典的Tiffany Diamond傳奇黃鑽做點綴。不僅如此,在形象影片中,碧昂絲重新演唱《第凡內早餐》的經典歌曲Moon River,由老公傑斯透過Super 8捕捉碧昂絲的每個瞬間,再由知名導演Emmanuel Adjei為兩人進行剪接拍攝。

總重逾128.54 克拉的傳奇黃鑽Tiffany Diamond

形象照中最大亮點莫過於碧昂絲所配戴的品牌傳奇黃鑽Tiffany Diamond!這顆總重逾128.54 克拉、擁有完美的82個刻面的鑽石,於1877年在南非金伯利礦場出土,在碧昂絲之前,全世界只有3個女人配戴過它,分別是社交名媛Mary Whitehouse、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和女神卡卡Lady Gaga,而碧昂絲也是首位配戴此黃鑽的黑人女性,更顯意義非凡。

首次曝光價值破億藝術作品 身後畫作竟大有來頭

我們可以看到這次形象照中唯一帶有TIFFANY藍的單品,竟然是碧昂絲和傑斯兩人身後的那幅畫。看似在TIFFANY藍的畫板上隨性塗鴉的畫作,其實大有來頭,這幅畫是已故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1982年的作品《Equals Pi》,根據外電報導,當初這幅畫在蘇富比拍賣成交價為25萬3千美元(相當於7億台幣),在此之前,這幅作品從未被公開過。

根據LVMH首席執行官Bernard Arnault的說法,雖然目前沒有人能證實這幅畫的創作靈感是否與TIFFANY有關,不過根據Jean-Michel Basquiat生前對於精品與珠寶的喜愛,這幅畫對品牌有一定的意義,之後也將長期展示在TIFFANY&Co.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中。

TIFFANY&CO.將提供200萬美元資助黑人學院大學(HBCUs)

本次的企劃「ABOUT LOVE」旨在傳達愛,作為與碧昂絲夫婦的合作夥伴關係,TIFFANY&Co.承諾提供200萬美元的資助黑人學院大學(HBCUs),提供獎學金和實習獎金。

「ABOUT LOVE」平面廣告將於9月2日全球曝光,形象影片部分於9月15在TIFFANY&Co.官網以及實體看板,像是紐約時代廣場告示牌、巴黎、倫敦、東京等地發佈。

【延伸閱讀】:碧昂絲零修圖形象照展健美身材!自創品牌IVY PARK與adidas Originals推出聯名第二彈–「Drip 2 系列」

【延伸閱讀】:天生色弱藝術家眼中的蒂芙尼藍。Tiffany&Co.攜手Daniel Arsham重造考古感小藍盒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