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影響力太強大!裘莉首開IG帳號吸粉百萬;泰勒絲加入抖音,意外讓這件洋裝秒殺

社群女王-安潔莉納裘莉-泰勒絲

社群媒體在這個世代佔據了非常重要的影響力,從早期的Facebook,到後來的Instagram,再到現在Z世代年輕人不可或缺的Tik Tok(抖音),社群早已融入進我們的生活,許多人也紛紛藉由社群媒體發聲,取得發話聲量,像是最近首度開啟Instagram帳號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終於加入抖音的泰勒絲(Taylor Swift),以社群媒體這個平台來做宣傳。

裘莉首開Instagram的目的竟然藏有洋蔥?

source: Instagram @angelinajolie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近年來鮮少出席公開場合,除了電影的本業外,裘莉致力於慈善事業多年,積極推動婦女權益和人權等相關議題,更是聯合國兒童以及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早在2001年就捐助超過百萬美元幫助阿富汗難民,甚至還曾經擔任過美國《時代》雜誌特約編輯,撰寫人權、難民等相關議題文章,可說是將自己的影響力發會到最大值的女星代表。

隨著阿富汗政治議題在近日又浮上檯面,難民和女權問題又再次被人們討論著,身為聯合國親善大使的裘莉當然不會坐視不管。在8月21日,安潔莉娜裘莉首開Instagram帳號,正式加入社群平台,第一則貼文就是為阿富汗婦女請願,分享了一則來自阿富汗婦女的求救信,並在貼文中表示:「阿富汗婦女已經失去了在社群平台中自由發表言論的權益,因此我才會開啟Instagram帳號,分享她們的故事、為她們發聲。」希望全世界都能正視這個經歷20年仍重蹈覆徹的人權問題。

安潔莉娜裘莉的影響力果然不容小覷,創立帳號短短三天,就吸引了全世界超過八百萬粉絲的追蹤,該則貼文也獲得三百多萬點讚和超過十萬的留言數。

泰勒絲首次加入抖音TIk Tok 宣傳重錄專輯《RED》

@taylorswift

Lots going on at the moment: Red (my version) vinyl is up for presale on my site and oh I’m on tiktok now let the games begin 😺 #SwiftTok

♬ original sound – Taylor Swift

抖音Tik Tok是Z世代年輕人中最受歡迎的社群媒體,這群千禧年後出生的年輕人早已不玩Facebook,就連Instagram對她們來說也不是最新、最潮的,抖音上的酷玩影片才是他們的愛。抖音的影響力早已遍佈全球,甚至許多大明星、精品品牌都加入,以期增加與年輕世代的對話管道。

source: TIKTOK @taylorswift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為了宣傳她的重錄專輯《RED》,加入了抖音大家庭!泰勒絲在首支抖音影片中一連換了四套服裝,每套各自代表這兩年所推出的專輯風格:《Folklore》以白色洋裝傳達專輯帶給人的舒適感受、《Evermore》專輯則是換上復古英倫的西裝外套、第一張重錄的《Fearless》專輯換上了Reformation的黃色洋裝、而最後一套全黑的高領毛衣配上大紅唇則是即將發表的重錄專輯《RED》。

充滿夏日感的黃色碎花洋裝,泰勒絲一穿即售鑿
定價152.6美元(約台幣4,300元)
source(由左至右): TIKTOK @taylorswift、@The Reformation

其中來自Reformation的碎花洋裝則是在影片一曝光就完售,鵝黃色的底色看起來很襯膚色,加上綁帶和胸口的蝴蝶結設計,是一件夏日感十足的洋裝。藉由這次完售的紀錄可以看出,泰勒絲不僅在專輯銷量有一套,更是實力強大的帶貨女王。

【延伸閱讀】:太暖心~Chloé推出 Sheltersuit庇護所計畫系列:為難民提供就業機會、閒置材料再運用,能變睡袋的鋪棉外套必收!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