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糟了!吳亦凡因涉嫌犯罪行為,被各大品牌斷絕關係,預估將損失十五億元

KRISWU-吳亦凡

加拿大籍中國男星,同時也是前EXO團員吳亦凡被爆出捲入桃色風波,日前中國網紅都美竹就在微博寫下2千字罪狀文,控訴吳亦凡各種誘拐女性的誇張行為,甚至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新聞一出來後,吳亦凡的形象瞬間重創,許多品牌紛紛發出聲明稿,宣布與吳亦凡斷絕關係!

source: 吳亦凡微博@ Mr_凡先生

曾經待過韓團EXO以及中國新說唱中頗受爭議的表現,搭配花美男的外型,讓吳亦凡出道至今創造不少話題,超高人氣的他光是微博就有超過5000萬粉絲,許多國內外的大品牌爭相與他合作,代言的品牌十隻手指頭都數不完,包括Louis Vuitton、Bulgari、Porche、Lancôme等。

source: WWD


這次捲入桃色風波,在案情未明朗之際,其中一個吳亦凡代言的中國品牌韓束KANS先開了第一槍,在微博緊急發布聲明,表示品牌方已向吳亦凡發出「解約告知函」,宣告終止一切品牌合作關係。

source: 吳亦凡微博@ Mr_凡先生

除了韓束KANS解約,國內外大品牌也紛紛做出動作,像是康師傅、王者榮耀、Porsche和, Louis Vuitton皆隱藏和吳亦凡有關的貼文,不過Louis Vuitton在稍早已悄悄恢復。本次涉嫌犯罪行為風波,除了將面臨可能的官司問題外,各方解約與賠償金,預估將損失十五億元台幣,損失極大!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