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音樂、罐頭笑聲GUCCI BELOVED系列形象影片神複製美式脫口秀,Dakota Johnson、Sienna Miller、Harry Styles等「六位明星」一同演很大

現代人閒暇時滑滑手機是基本配備,若再多點時間的話,「脫口秀」更時常是許多人打發時間的首選,因為不但可以看到明星帥帥美美的樣子,他們自然、毫無包袱的談話過程,以及在正常訪問中不太可能出現的對話內容,都是「只有脫口秀」才能看得到、聽得到的,因此明星藝人以及靈動的主持人,無疑是一場精彩爆笑脫口秀的唯二主角。嗯,過往的認知的確是這樣,但今年Gucci要再為脫口秀增添一位主角,那就是品牌的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包款!

Gucci將為Beloved系列包款打造一場名為「Gucci Beloved Show」的脫口秀,圖為Dakota Johnson。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再出奇招,為Beloved系列打造了一檔「好萊塢脫口秀」!從邀請嘉賓入場時的制式開場白、搭配的進場音樂,甚至到罐頭笑聲效果,都很有既視感,嘉賓陣容也相當堅強,包括Dakota Johnson、Sienna Miller、Harry Styles、Serena Williams、Awkwafina、Diane Keaton與James Corden,他們整身GUCCI華服外,包包當然也是重頭戲。

在每一集的影片中,設計的腳本內容也很有美式幽默,例如 Sienna Miller 迷路在攝影棚裡,讓主持人 James Corden 開場唱名卻遲遲等不到主角上場; Harry Styles 節目中與主持人聊得火熱,但在後台休息室兩人卻尷尬無話可說; Dakota Johnson 不斷與主持人搶話,明星演得自然,當然他們身上的行頭也是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的重要原因。

Harry Styles
Awkwafina
Diane-Keaton
Serena Williams
Sienna Miller

這場脫口秀亮相的四件包款包括設計靈感源自於神話,讓雙虎頭扣與Gucci經典印花共存的Dionysus系列經典老花包;利用雙環結構與互扣鍊形設計,帶出Gucci經典「馬銜鍊」風格的Horsebit 1955系列經典老花包,這件作品其實同時呼應著Gucci與馬術運動的豐富歷史連結;第三件包款- GG Marmont 系列肩背包則是以Gucci經典的「雙G品牌Logo」,平鋪直敘的帶出包款的身份,整體配色與設計雖低調簡約,卻非常雋永耐看;最後一款作品則是有著「新月形狀」,線條修長而俐落的Jackie 1961系列包款。Jackie 1961不論是印花,線條走的皆是經典、簡單路線,但其中卻能見到特別加入了結構感較重的彈簧扣鎖設計,為整個包款帶出非常有趣的衝突感!

(左)Dionysus系列經典老花包,(右)Horsebit 1955系列經典老花包。
(左)GG Marmont 系列黑色肩背包,(右)Jackie 1961系列經典包。

同時屬於Gucci包與好萊塢巨星們的脫口秀,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兩大巨星同台」,創意可謂100分,不過Gucci描繪這場「精品脫口秀」的視覺邏輯其實也是非常重要的幕後功臣。從脫口秀場景的營造、每位明星的服裝風格與色調,一直到配樂、燈光、濾鏡的運用,都成功為這場秀創造出六、七十年代的復古奢華氛圍,為整個視覺增添更豐富的時代感,著實引人入勝!不論吸引你來收看這場「Gucci Beloved Show」的keypoint是Gucci包、名人,還是整場秀的氛圍,Gucci這波行銷的精彩程度,你能不給過嗎?

Gucci Beloved脫口秀節目,可在以下Youtube連結觀賞:

Harry Styles: https://youtu.be/ervY_lzEXzo

Sienna Miller: https://youtu.be/7AFIPe4-aRg

Diane Keaton: https://youtu.be/uyaHuHmMaNg

Dakota Johnson: https://youtu.be/btNwvEXF0xI

Awkwafina: https://youtu.be/ejoE11s2te8

Serena Williams: https://youtu.be/P4dKcMqT9UU

更多文章

adidas Original x Fear of God和NIKE x JACQUEMUS聯名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