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x Lee攜手打造最環保的丹寧系列! LOGO再生棉T 500元有找

快時尚品牌近年來因被扣上「血汗產業」的帽子而紛紛致力轉型,其中H&M很早便投入永續時尚的變革,公開合作供應商名單、在各店設置舊衣回收桶、開發再生棉面料、推出綠時尚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等一連串事項,都是致力實踐環保、守護地球的舉動。

本次H&M與Lee合作推出丹寧系列,破除以往製作一條牛仔褲從刷洗丹寧布到上架約會耗掉1萬8900瓶水,過程對環境極度不友善的印象,這次的丹寧系列全程符合永續概念,不僅首度於hm.com上分享生命週期評估(LCA)數據,讓丹寧服飾從原物料至最終穿著的各階段用水、二氧化碳消耗量等公開透明化,系列中還包含H&M首條由100%再生棉製成的牛仔褲,Lee經典的標牌則以天然的軟木植物纖維製成。

此外,也有完全不使用棉花的丹寧款式,以再生人造纖維及節水染料製作,洗滌過程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並且在用水、化學物與能源消耗方面均已獲得第三方認證。

設計方面,以90年代的懷舊風格為發想,並且融入寬鬆舒適的輪廓。Lee經典的鐵騎士外套呈現特大的休閒剪裁;多條寬大的工裝褲及球型輪廓牛仔褲,能有效修飾腿部線條。系列中不乏也有不同深淺顏色的百搭牛仔外套,以及由Texloop再生棉製成的休閒上衣。

上排: LEE X H&M聯名系列丹寧外套/1,799元、LEE X H&M聯名系列Texloop再生棉長袖上衣/499元、LEE X H&M聯名系列Texloop再生棉T恤 /499元
下排: LEE X H&M聯名系列球型輪廓牛仔褲/1,499元、LEE X H&M聯名系列女用腰帶/399元、LEE X H&M聯名系列牛仔褲/1,499元

男裝方面,工裝外套貫徹Lee的正宗設計風格;舒適的五袋牛仔褲採用100%再生棉製作;寬鬆的工匠牛仔褲則以節水染料和100% Tencel™天絲棉縫紉線。另外還有漁夫帽、托特包等配件,可利用不同色階的丹寧單品搭配出全套造型。

上排: LEE X H&M聯名系列漁夫帽/1,499元、LEE X H&M聯名系列丹寧吊帶褲/1,799元、LEE X H&M聯名系列丹寧外套/1,799元
下排: LEE X H&M聯名系列牛仔褲/1,499元、LEE X H&M聯名系列托特包/1,499元

Lee x H&M 聯名女裝系列1月28日起於微風松高店販售,男裝系列於2月4日起於台北微風松高店及台中中友店販售。

更多文章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