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美妝集團愛茉莉 推防疫盒,logo氣墊粉餅好潮,無聊時還能玩桌遊

雖然在去年年底迎來疫苗研發成功喜訊,但天氣嚴寒之際卻是病毒最為活躍的時刻,面對凜冬將至之際,仍舊不能對防疫掉以輕心,出門該帶的個人防護用品還是像記得帶鑰匙那樣,好好的在踏出家時檢查有沒有放進包包。

不要嫌棄這些哩哩叩叩的小東西很麻煩,最近 OFF-WHITE和韓國的愛茉莉集團聯手推出限量版的「PROTECTION BOX」,內含 印有OFF-WHITE logo的口罩、口罩繫帶、氣墊粉餅、面膜和護唇膏通通都被收納進這個小盒子中,讓疫情之下必須出門的大家能做好防護的同時,還是能好好打理自己。

source: apmall official
source: apmall official

《Sweet Home》演員李到晛在執行雜誌拍攝工作空檔,搶先開箱,可以看到每樣產品的外型都很 OFF-WHITE,搭配愛茉莉集團過去研發 K-Beauty 美妝產品的實力加持,勢必會造成一股搶購潮。


source: 微博 @李到晛超话 / instagram @apmall.official

另外,兩個品牌還一起開發「Play Kit」桌遊,將傳統韓國棋盤遊戲柶戲與街頭潮流元素結合,棋盤上大大的雙箭頭 LOGO 與各項配件的小細節再設計,都讓人超想開始認真研究這個遊戲到底怎麼玩,過年宅在家就需要這一盒。

source: 微博 @李到晛超话 / instagram @apmall.official
source: https://www.apgroup.com/int/ko/news/news.html (AMORE PACIFIC OFFICIAL SITE )

這兩樣產品將在 2 月 1 日於韓國線上限量發行,每個「PROTECTION BOX」定價195,000 韓元 (約台幣 4,943元 ) ,「Play Kit」仍未知價格,但預計 3 月開始這系列會開始在韓國以外的海外市場發售,想要搶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文章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
2024春夏薄荷綠
韓劇《淚之女王》金智媛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