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齊名!《黑豹》男星Michael B. Jordan 被時人雜誌封為2020年「全球最性感男人」

烏煙瘴氣的2020年,太需要來一劑養眼的強心針提振精神了!美國知名雜誌《時人》(PEOPLE)從1985年起,每年年底都會選出「全球最性感男人」並作為封面人物,歷年上榜男星包括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麥克戴蒙、貝克漢、克里斯漢斯沃、查寧塔圖……,各個都是man氣十足的大帥哥。今年度的「最性感男人」熱騰騰出爐,由《黑豹》(Black Panther)演員Michael B. Jordan勝出!全新封面大片雖然沒有大秀腹部六塊肌,但合身的針織上衣依舊讓結實的肌肉線條若隱若現。

source: instagram@ people

看看那腰線,完全就是零贅肉!性感的倒三角身材,是每個男人都想練成的夢幻體格!
source: instagram@ people

日前,Michael B. Jordan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Jimmy Kimmel Live!》親自揭開了這個好消息,節目上他先是從頭到腳穿著黃色防護衣和面具出場,讓大家提問猜猜他的真實身分,最後拿下面具揭露身分的那一刻,場外攝影棚一倂落下「2020全球最性感男人」《時人》(PEOPLE)雜誌封面的布條,主持人Jimmy Kimmel則是頒給Michael B. Jordan一面鏡子做為獎盃,幽默表示長這麼帥就讓他照鏡子照個夠。

今年33歲的Michael B. Jordan其實是童星出道,12歲便參與HBO熱播影集《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的演出,17歲則以電視劇《火線重案組》(The Wire)中被賜死的關鍵性小角色打開小螢幕的知名度,在這之前,他則以小童星的身分拍攝過不少兒童廣告。不過他最為人知的作品,還是加入漫威家族後的《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以及《黑豹》(Black Panther)中性感的大反派「艾瑞克齊爾蒙格」(Erik Killmonger)。

小時候的Michael B. Jordan長大後其實沒怎麼變,只是長大後留了帥氣的落腮鬍更性感了!
source: instagram@ michaelbjordan

大家最熟悉的角色,就是Michael B. Jordan在《黑豹》中飾演的大反派,雖然它很邪惡,但真的很man!
source: instagram@ michaelbjordan

《時人》(PEOPLE)雜誌總編輯Dan Wakeford表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頭銜並非僅代表顏值勝出,這個寶座其實會對照每年度的氛圍,選出一位最能代表時代心境的「精神糧食」。今年將「全球最性感男人」寶座交給Michael B. Jordan,是因為他不僅擁有帥氣外型,也擁有一顆大家都有目共睹溫暖的心,包括大力公開支持美國種族示威活動「Black Lives Matter」,以及成立電影公司致力讓好萊塢達到男女和種族平權,這些正是受疫情摧殘下,我們所需要的正向能量。

source: instagram@ michaelbjordan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