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台灣媳婦早秋較「靚」,高圓圓氣場強大成為MICHAEL KORS全球代言人,劉詩詩散發人妻甜味

去年剛生產完的劉詩詩,經過一段修養期後開始慢慢復工,收下許多品牌代言邀約,而身為 Tod’s代言人,在鏡頭前與劉昊然甜蜜互動,共同演繹 TOD’S 2020 早秋系列廣告。

本季的主題 #TODSTOGETHER 寄託著不論逆境或順境,以「愛」為理念,將愛無限延續的 理念,硬照中兩位代言人在草地上或撐著雨傘打鬧,或一起坐在地上野餐,滿屏的粉紅氛圍不 禁讓人想起浪漫的《萬花嬉春》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在這組堪比電影劇照的形象照中,可以看到劉詩詩身穿軍藍色毛呢大衣、搭配全新早秋的 Holly 手袋,不僅展現她人淡如菊的個性,也將 TOD’S 一貫的優雅感延續,體現出現代女性 的摩登洗鍊感。

從 2014 上海店開幕剪綵、參加品牌時裝秀到連續兩年參與 Michael Kors Watch Hunger Stop 慈善活動,與 Michael Kors 緣分很深的高圓圓,終於被”扶正”,品牌正式宣布由她接任全球代言人。

會選擇高圓圓為全球代言人是因為她是一位「才華洋溢、時刻優雅時髦的女性」Michael Kors 先生這樣評論。而此一形象與品牌的都會風格不謀而合,例如形象照中,高圓圓身穿品牌大 衣,搭配相稱的小包,無需多餘點綴,秋日菁英女子的形象被她毫不費力地穿出來。

過去每次高圓圓穿出的 Michael Kors 同款都會馬上成為完售的爆款,相信這次升格全球代言 人的她,更可好好發揮她的強大帶貨力。

高圓圓 X Michael Kors 早秋形象廣告影片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