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瘋馬秀》穿「這雙運動鞋」讓它爆紅;FENDI推新款-F字鞋跟獨特登場

FENDI、紅底鞋、LOEWE秋冬新運動鞋

運動鞋只有舒適還不夠,時髦好看又百搭也同樣非常重要。2023年的秋冬有越來越多好看的精品運動鞋登場,不僅有簡潔的設計,也有融入品牌風格的獨特造型,今年不妨就挑選一雙耐走又時尚的運動鞋,讓它陪你紮實地走好未來的每一步吧。

FENDI

今年秋冬FENDI首次推出First 1運動鞋,最特別的就是充滿建築感的F字樣鞋跟,倒置的F字造型增添前衛風格。此外還採用輕薄的針織布料搭配鞋面的線條壓印造型展現流線形的運動風采。除了黑、白的基本款式之外,還有推出沙玫瑰色和塵灰色,都使用銀色妝點。

FENDI First 1 運動鞋/34,500元

LOEWE

全球最熱門品牌之一的LOEWE,在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的引領之下又再推一款新作,且再次與On.合作,推出Cloudtilt運動鞋,採用全新的CloudTec技術,能夠提供更舒適地行走體驗。簡單的設計讓鞋側的LOEWE和On. LOGO更加顯眼,再搭配充滿LOEWE特色的色系-像是檸檬綠、紫羅蘭、水藍,深藍色,以及經典的黑白色系等,顏色眾多不怕挑不到喜歡的款式。

LOEWE Cloudtilt sneaker in recycled polyester/490美金(約15,732元)

CHRISTIAN LOUBOUTIN

BLACKPINK的Lisa決定出演《瘋馬秀》的消息一出,讓眾人感到相當驚訝。日前她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演出的幕後花絮,原來她在表演中還穿了CHRISTIAN LOUBOUTIN的秋冬新款運動鞋。此鞋款採用了5種顏色的設計,包括黃色、桃紅色、粉紅色、紅色、亮綠色。除此之外,鞋側還有雷射風格的七彩裝飾,搭配鞋子後方的鉚釘設計,造型相當搶眼。

CHRISTIAN LOUBOUTIN ASTROLOUBI 亮金粉紫拼色運動鞋/35,200元

【延伸閱讀】銀色「運動鞋」正大勢!BV全新Orbit鞋小賈嫂、林柏宏搶穿;蕾哈娜時隔5年再與PUMA推新款

【延伸閱讀】 風靡14年的IT包GIVENCHY Pandora回歸首推男包,大尺寸容量+材質升級

【延伸閱讀】 IT Bag製造機又推新款,《黑暗榮耀》林智妍和郭雪芙撞包LOEWE 「Squeeze」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