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圓背椅又變身!乍看像公園椅,其實低調藏了「這個」奢華細節

DIOR Maison家飾系列攜手法國設計師Sam Baron,推出一系列特別款戶外傢俱,看上去還以為來到公園?!

在外國電影中,我們總能看到男女主角在咖啡廳相遇、邂逅,DIOR Maison讓各位在家也能體會這樣的浪漫橋段!DIOR和Sam Baron雙方以品牌標誌性的路易十六風格圓背椅Medallion,同時也是Dior先生在時裝秀上為客人提供的座椅為靈感,誕生由綠色金屬打造的全新椅款。不同的是,椅款在椅背和椅面處都改以鏤空藤格紋呈現,小細節瞬間讓傢俱奢氣爆棚。

DIOR和Sam Baron雙方以品牌標誌性的路易十六風格圓背椅Medallion,同時也是Dior先生在時裝秀上為客人提供的座椅為靈感,誕生由綠色金屬打造全新椅款。不同的是,椅款在椅背和椅面處都改以鏤空藤格紋呈現,小細節瞬間讓傢俱奢氣爆棚。
source:hypebeast

不僅座椅,系列還推出各一款圓桌和方桌,桌面同樣以鏤空藤格紋詮釋,也是同採綠色金屬於法國打造。除此之外,系列作品如今已在今(2022)年重新開幕的巴黎蒙田大道30號總店內的甜品店以及全球DIOR咖啡館陳列,接著才會輪到全球門店上市。

在今年的米蘭設計週上,當時DIOR也與設計師Philippe Starck一起重新設計 圓背椅Medallion,並命名為「Miss Dior」。

不僅座椅,系列還推出各一款圓桌和方桌,桌面同樣以鏤空藤格紋詮釋,也是同採綠色金屬於法國打造
source:hypebeast

系列作品如今已在今(2022)年重新開幕的巴黎蒙田大道30號總店內的甜品店以及全球DIOR咖啡館陳列,接著才會輪到全球門店上市。
source:hypebeast

【延伸閱讀】:2022米蘭設計展精品參一咖:DIOR再玩圓背椅、TOD’S設計了一款單車、LOEWE睽違2年大展編織工藝

【延伸閱讀】:DIOR經典灰色圓背椅,被17位藝術家輪番改造,變身搖椅、氣球……完全顛覆想像

【延伸閱讀】:FENDI聯手非洲品牌Mabeo把 FF logo變身積木式木凳, O’ Lock珠寶和Peekaboo包也成了傢俱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