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x SKIMS聯名系列台灣即將開賣,「翹臀金」金卡戴珊從內衣、洋裝到羽絨衣,全部穿給你看!

FENDI x SKIMS聯名系列台灣即將開賣,「翹臀金」金卡戴珊從內衣、洋裝到羽絨衣,全部穿給你看!

今年7月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IG上貼了一張與FENDI女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和VERSACE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的合照,沒有多做贅述卻讓大家紛紛猜測是否會有合作,果不其然在9月米蘭時裝週壓軸發表了一場驚喜聯名系列「Fendace」,在大家以為聯名計畫結束時,上週又傳出Kim Jones正與金卡戴珊籌備秘密合作企劃,直到昨晚終於證實這項消息是真的!金卡戴珊個人品牌SKIMS、FENDI與Kim Jones同時在IG公佈了FENDI X SKIMS聯名的形象照,金卡戴珊也親自入鏡演繹。

source: @ kimkardashian

source: @ kimkardashian

FENDI X SKIMS系列品項囊括了塑身衣、洋裝、羽絨衣、配件等,貼合版型盡顯腰饒體態非常金卡戴珊。至於為何會有此次的合作?Kim Jones分享:「某天我和團隊坐在工作室的一張桌子旁,突然每個女性工作人員都開始看著手機不說話,原來她們在等 SKIMS發佈新的系列。我在當下就萌生出合作的念頭。」

source: @ skims
FENDI X SKIMS系列品項囊括了塑身衣、洋裝、羽絨衣、配件等

1.塑身衣和海灘裝

FENDI X SKIMS系列以1979年時任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在1979年的設計元素為靈感,例如平口無肩短上衣、普普風顏色和緊身腰帶,同時融入SKIMS招牌的緊身版型,好比印著滿版FENDI X SKIMS logo的泳裝及連身塑身衣,除了裸膚色外還運用了桃紫色、墨綠色等特殊的色彩。

金卡戴珊親自入鏡演繹FENDI X SKIMS系列
FENDI X SKIMS泳裝及塑身衣上印著FENDI X SKIMS的logo圖案

2.皮革洋裝

向來以皮革工藝自豪的FENDI,此材質元素自是本次聯名系列的重頭戲,以大地色調主導的各式黏合皮革洋裝,剪裁依舊以展現女性曲線的貼合輪廓為主,胸前細緻的紐結細節,將皮革的柔軟嶄露無遺。

FENDI X SKIMS皮革洋裝呼應了FENDI向來精湛的皮革工藝

3.運動裝束

運動裝束使用回收尼龍材質製成,印有FENDI X SKIMS的logo圖案及大膽色彩。

FENDI X SKIMS運動裝束使用回收尼龍材質製成

4.配件系列

FENDI X SKIMS系列將許多FENDI經典單品換上新色,從Peekaboo和 FENDI First,再到新款Baguette Chain和Sunshine Shopper托特包款,還推出了迷你款式及吊飾系列。在鞋履方面,羊毛材質登山涼鞋成微亮點,同步還有新色FENDI First高跟鞋、裸靴等。

(右上)FENDI X SKIMS系列 拚色Peekaboo ISeeU Medium /158,000元,(右下)FENDI X SKIMS系列 亮橘色FF LOGO Sunshine Shopper(中) /86,000元
FENDI X SKIMS系列推出剪羊毛材質登山涼鞋
FENDI X SKIMS系列也推出新色FENDI First高跟鞋、裸靴

FENDI X SKIMS 系列開賣資訊


時間:2021年11月9日上午6點(美國太平洋標準時間)

地點:在www.fendiskims.com 網站上開賣,及全球特定 FENDI 精品店(包含台灣)

【延伸閱讀】:日常穿也時髦的滑雪裝~FENDI環保新布料讓logo隱形;PRADA直送阿爾卑斯山木材打造渡假小屋,獨家限定商品好燒!
【延伸閱讀】:重現70’s年代迪斯可女郎的時髦範~FENDI 2022春夏系列把彎月包掛手腕、白色西裝穿出仙氣…..亮點一次看
【延伸閱讀】:如果龐德是女的,這樣穿給過嗎?MICHAEL KORS X 007系列:Bella Hadid超辣深V泳裝,性感出新高度
【延伸閱讀】:穿上後身材能跟她一樣辣嗎?Kylie Jenner即將推出個人泳裝品牌-Kylie Swim, 一天就吸粉35萬追蹤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