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週年重現秒殺熱款!GUCCI x Comme des Garçons防水托特包細節曝光,怎麼買?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GUCCI近期大小動作不斷,從Aria系列隆重開賣、 GUCCI 100快閃店展出、國父紀念館中的燈光秀,甚至即將在松菸登場的《 GUCCI Garden Archetypes 原典特展》,各項動作都是為了慶祝品牌100週年生日,然而你以為這就完了嗎?當然不是! 在上週我們就曾搶先與大家透露, GUCCI 還將攜手Comme des Garçons推出聯名系列,一開始官方社群中只秀出印有雙方的紙盒影片,十足吊胃口,而這回謎底終於揭曉,紙盒裡的商品原來是 Comme des Garçons 經典的防水PVC托特包。

上週向大家搶先透露GUCCI X Comme des Garçons神秘包款,這回終於露出真面目!

在這次的合作中,雙方沿用了2018年首度合作時大受好評的PVC Tote bag款式,並在這回以黑底白字呈現,先是上頭Comme des Garçons字體縮小了,整體包型也變得更加立體與俐落,唯一不變的就是那條縱橫整個包款的GUCCI標誌性綠紅綠織帶,簡單且粗暴的詮釋出品牌經典。

雙方沿用了2018年首度合作時大受好評的Tote bag款式以黑底白字呈現,先是上頭Comme des Garçons字體縮小了,整體包型也變得更加立體與俐落,唯一不變的就是那條縱橫整個包款的標誌性紅綠織帶,簡單且粗暴的詮釋出品牌經典。另外再包款內側還繡上了各自的品牌標籤/約15,000元

本次與Comme des Garçons聯名包款已於Gucci Vault開賣,Gucci Vault是品牌於2022春夏米蘭時裝週期間推出的線上概念店,網站上除了有品牌過去經典設計的導覽,並且時不時還會開放骨董老件的販賣,只不過官網目前尚未開放台灣的寄送服務,但是!喜愛的各位千萬別氣餒,此次聯名包款也將會同時在Dover Street Market官網上架,售價約台幣15,000元,想將這兩品牌一次收藏的各位可別錯過這次機會!

【延伸閱讀】:連蔡依林都忍不住狂拍~《GUCCI Garden Archetypes 原典特展》登台,六大主題展間,還有會讓人買到失心瘋的限量紀念品
【延伸閱讀】:GUCCI百歲推出 100特別系列~GG logo、Flora印花、竹節包和ACE球鞋全都有,還偷埋了一個數字密碼
【延伸閱讀】:美到捨不得寄出去~慶祝GUCCI百年,義大利郵政推出經典FLORA花神印花郵票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