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A ARCHIVES x H&M全系列品項、售價曝光:亮片、挖空、印花、拼接,滿滿的設計細節,「這一天」開賣!

早前於6月初無預警釋出的TOGA ARCHIVES x H&M聯名系列,在當時僅憑絲巾拼接風衣、鏤空印花洋裝等部分單品便迅速將眾人必敗名單首位,而這回H&M終於正式揭開完整系列的神秘面紗,其中多款帶有TOGA標誌性剪裁服裝和搶眼配飾更是直接將大家征服,迫不急待9/2號開賣日的到來。

影片中Model如跑馬燈般由右向左走,並依序呈現出此次完整系列單品。

這回,系列在造型師Jane How和攝影師Johnny Dufort的操刀下,以倫敦巴比肯莊園粗獷建築為背景,拍攝了兩支全新形象影片,影片中Model如跑馬燈般由右向左走,並依序呈現出此次完整系列單品。

(左)異材質拼接風衣/6,999元 (中) 造型篷袖洋裝/1,999元、造型罩衫/4,999元(右)一字領條紋襯衫/1,999元、絲巾造型長褲/4,999元
(左)絲巾印花披肩外套/4,999元、(中)鏤空印花連身洋裝/5,999元、(右)造型針織上衣/2,999元

除了之前早已釋出的罩衫、絲巾拼接風衣、西裝與鏤空洋裝,此次系列釋出的許多單品皆能感受到來自TOGA的風格與設計,包括皮革拼接風衣、一字領條紋襯衫、澎袖洋裝等以及鏤空海軍藍珠飾連身裙等,此外,系列也提供了極具個性的鉚釘牛仔粗跟鞋、美式風格的管珠耳飾和頸鍊,將專屬女性的粗獷之美完美展現。而在男裝部分,解構式藍色條紋、印花襯衫和雙面絲巾飛行員夾克則是系列絕不能錯過的單品。

(左)藍色條紋襯衫/1,999元、印花襯衫/2,999元(右)雙面飛行員外套/5,999元
(左)藍色條紋襯衫/1,999元、(中)印花襯衫/2,999元、(右)條紋上衣/3,499元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在這次TOGA ARCHIVES x H&M聯名系列中,古田泰子Yasuko Furuta選用了大家衣櫃中都會有的服裝進行拼接改造,而在這波釋出中還可發現到近幾季時尚界愛用的挖洞、亮片等元素也出現在這次系列中,另外,系列也有TOGA標誌性的皮件配飾,如此華麗且極富質感的系列,各位可千萬別錯過了。 TOGA ARCHIVES x H&M聯名系列將在9月2日於全球H&M官網及指定門市推出。

(左)挖洞帽T/1,999元、(中)綴飾剪裁連身洋裝/4,799元、(右)絲巾印花長裙/3,499元

TOGA品牌創始人兼創意總監古田泰子表示: 「在TOGA,我一直探索如何讓消費者能夠掌控自己的穿衣風 格,通過穿搭即刻表達自己的個性——他們可以選擇在裙襬的鏤空處露出肌膚,或在裙子裡穿上一條長褲作 為搭配。我非常希望 合作系列能將這一理念傳遞給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們。」

(左)造型罩衫/4,999元、(中)亮片緊身褲/3,499元、(右)亮片手提袋/2,999元
(左)造型腰帶/3,499元、(右)造型皮帶/3,499元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