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最強關鍵字#DIOR Micro Bag,把經典包全部變小了!Jisoo、木村心美、孫芸芸這一夜全都默契曬它

Dior-Micro-Bag

就在昨天, Jisoo、Jessica、曾之喬、孫芸芸以及木村心美等一眾女星接連在社群上曝光了 Dior最新推出的Dior Micro Bags系列,瞬間造成了各界瘋狂的討論。然而仔細一看,這些包款似乎曾經在哪見過呢?原來是Dior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將品牌經典的Lady Dior、30 Montaigne、Dior Caro以及Saddle全部縮小了!

Dior Micro Bags系列4大包款

(由左而右)木村心美、 Jisoo、Jessica皆搶先拎上最新推出Micro Bags系列中的Lady Dior

Lady Dior Micro

作為品牌經典之作,Lady Dior不僅是少數於義大利製作生產的包款,其設計更完美將Dior皮具的經典元素完美融合:經典Cannage籐格紋縫線點綴頂級小羊皮,搭配造型圓潤的把手和「D.i.o.r」吊飾,還有皮革背帶方便外出攜帶。此次包款推出包括經典黑、玫瑰粉、罌粟紅、迷濛藍等藤格紋款 ; 罌粟紅、拿鐵白愛心格紋款,以及拿鐵白珍珠刺繡款。

當然(左)孫芸芸與(右)曾之喬身為重度包控,怎麼會錯過這些小巧可愛的包款呢
Lady Dior Micro 藤格紋小羊皮提包/100,000元
Lady Dior Micro 愛心格紋小羊皮提包/110,000元、Lady Dior Micro珍珠刺繡小羊皮提包/125,000元

30 Montaigne Micro

30 Montaigne包款由Maria Grazia Chiuri以巴黎總店為靈感設計打造,以鉻鞣頂級小牛皮製成,點綴上精緻手工雕刻標誌和復古「CD」字母金色鎖扣,最後在包款背面壓印上30 Montaigne標誌。包款附有可調式肩背帶,可提供多種佩戴風格,系列中推出經典黑、玫瑰粉、薄荷綠、迷濛藍等4款顏色。

(左)賈靜雯也不敵迷你30 Montaigne Micro的魅力(右)30 Montaigne Micro小牛皮CD搭扣翻蓋包 /74,000元

Dior Caro Micro

為了向迪奧先生的妹妹 Catherine 致敬(暱稱為「Caro」),這款  Dior Caro 包款以柔軟小牛皮打造,並覆上品牌經典的藤格紋圖案,而包蓋上搶眼的CD金屬鎖釦汲取靈感自香水瓶的封口設計,系列推出經典黑、迷濛藍、薄荷綠藤格紋款,以及經典黑、拿鐵白雙色鏈帶款。

Dior Caro Micro藤格紋小牛皮翻蓋包/74,000元、Dior Caro Micro雙色鏈袋愛心格紋小牛皮翻蓋包/82,000元、

Saddle Micro

本來就造型特殊的Saddle,這回縮小後更顯的造型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把玩。包款以精選山羊皮革打造,綴以經典馬鞍造形翻蓋、「D」字金屬標誌,以及兩側的「CD」Logo,該有的細節一樣都沒少,而在這次系列只推出迷濛藍與玫瑰粉2款顏色。

Saddle小羊皮馬鞍包/74,000元

而為了能夠一包多用,展現多元的穿戴方式,所有Micro Bags系列包款皆可換上另外購買的刺繡寬背帶,營造出尺寸間反差感。

此外,DIOR為了幫助大家更能清楚得知系列包款的尺寸,特意找來模特兒、工坊成員進行”The Dior Micro-Bag” Challenge,要大家挑戰可以在手掌般大小的Micro Bags中裝下多少東西。雖然容量是個問題,但我想只要將包款買回家後,大家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克服不了的吧?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