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只有2個人買得到~Salvatore Ferragamo用回收軟木塞重製經典包款,響應世界地球日

自從工業革命後人們的生活雖然獲得了突飛式的躍進,但在這期間我們卻也將其中的傷害加倍還給了地球。然而環境的過度破壞:臭氧層破壞、氣候變遷、廢棄物汙染等,人們終於開始意識並著手付出實際行動表達對地球的關懷。1970年起,每年的4月22號這天被定為「世界地球日」,並且都將為其定訂行動主題,而今年是「修復地球(Restore Our Earth)」。

Earth Top Handle包款/115,000元

為慶祝2021年世界地球日的到來,Salvatore Ferragamo特別推出Earth Top Handle包款來呼應今年主題,並向Fiamma Ferragamo 於90年創作的標誌性Gancini包款致敬。 Gancini包款一直深受許多明星喜愛,並且也是Ferragamo Creations經典博物館系列中的一員。

(左) 1996早春藤編 Gancini Top Handle 包款 /(右) 1997年早秋木質 Gancini Top Handle 包款

這次品牌延續Fiamma的創新精神和精湛工藝,並將其融入到Earth Top Handle包款中;採用可再生資源的軟木塞作為外觀,襯裡為可生物降解亞麻製成,拉鏈內帶和縫線則是均由可回收聚酯纖維打造。這款正向品牌致力的「碳中和」邁進的包款,整體以手工編織並飾以自然紋理,全球僅限量500件,而台灣只有2只。

思考如何減少對地球的影響、改善並恢復我們的地球環境。Salvatore Ferragamo將借助國際環保非營利性組織Rete Clima的協助,推動對應氣候變化的行動和項目。另外Salvatore Ferragamo也已經獲得PEFC認證的托斯卡尼水松木森林保護計劃,透過管理位於義大利占地1200多公頃的帕加尼科莊園來持續獲得碳補償。

品牌執行長Micaela le Divelec Lemmi表示:「精湛工藝、創造力和創新精神是Salvatore Ferragamo長久以來的核心價值,可持續性也同樣如此。在多年的工作中,Ferragamo先生一直積極創新,運用創新材料。時至今日,我們仍將會繼續秉承這種態度,並著眼於當下。實驗精神、義大利人的創新精神、美感與精緻,以及我們的情感與社會和環境責任之間的聯繫,都是構成這一系列的基本元素。」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