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名人派對這樣穿:BLACKPINK Rosé的亮彩皮草外套、孫芸芸的背殺洋裝,金卡達珊穿成迪斯可球

2022名人派對穿搭

每到年底就是派對不斷的季節,但是穿什麼、怎麼穿總是成為許多人的煩惱,其實只要借鑑名人的穿搭,就能解決所有困擾!從最基本的小黑裙到浮誇系最愛的亮片裝,跟著名人穿就不出錯~

浮誇系毛毛外套

不論穿得再樸素,只要浮誇的毛毛外套一上身,就算你和小賈嫂Hailey bibber一樣穿著隨性的牛仔褲,或是像Rose一樣穿著性感小洋裝,輕鬆就能華麗感上身,還能偷偷提升保暖度。

source:IG@haileybieber,roses_are_rosie

最亮眼的粉紅色

想要成為派對焦點,選擇今年最熱門的粉紅色就能輕鬆搞定!楊祐寧的太太Melinda以一身剪裁立體的洋裝,搭配俐落馬尾,誰說粉紅色就要裝可愛?穿上粉紅色也可以帥氣與優雅兼具。

source:IG@wangmelinda

曖曖內含光的金蔥元素

略帶金蔥的服裝,在派對燈光下能散發隱隱約約的光芒,楊謹華這套綠色貼身針織洋裝,完美凸顯了好身形,無需過多飾品點綴就很亮眼。

source:IG@cheryllovel0ve

怎可能沒有一件黑洋裝

絕對堪稱不敗經典的黑洋裝,不用擔心自身的搭配功力,穿上「黑色」在任何社交場合都得體。孫芸芸的Saint Laurent絲絨黑洋裝,合貼的剪裁、挖空的細節,完全將她零贅肉的身材表露無遺,而後背的愛心品牌logo水鑽墜飾,製造出背沙級的小亮點。

source: IG@aimeeyunyunsun

百搭丹寧套裝

看似休閒的牛仔套裝其實也很適合派對穿搭,只要掌握立體剪裁和配件的搭配,就能美得毫不費力。百變天后鄭秀文日前出席BALENCIAGA 2023春夏大秀時,身穿牛仔連身褲搭配大型金屬耳環和寬版項鍊,一出場就氣勢滿滿。

source:IG@sammi_chengsauman

浮誇亮片

浮誇系最愛的亮片要怎麼穿得不俗氣?記得「套裝」就不出錯!LISA的愛心亮片裝省略了其他飾品的搭配,也將妝容的彩度降低,將視覺重點放在整身穿搭,就能避免土豪感,同時又能成為派對焦點。

source:IG@lalalalisa_m

不妨穿成一顆人形迪斯可球吧

巧妙利用銀色亮片的光線折射效果,能不成為團抵間的「亮」點也難! 金卡達珊這身銀白洋裝,渾圓的胸型、招牌翹臀依舊是視覺的焦點,簡練流暢的剪裁,加上布料完美的墜度,讓她有別於以往的俗艷多了些優雅。
碧昂絲不改浮誇作風,銀色亮片深V連身褲不夠亮,從頭巾到永遠不嫌多的首飾配件全上身,倒是搭配的一件oversized銀色亮片運動外套,多了些超高調的街頭運動風。

source:IG@kimkardashian

source: IG@beyonce

source:IG@lxeesoxee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