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時尚車手」Lewis Hamilton憑什麼不甩F1首飾禁令! 先看他的超強穿搭,你就會懂

今年起,F1新任賽事總監Niels Wittich提出新規定,要求車手禁止在比賽期間佩戴珠寶等首飾,不過手握7座世界車手冠軍頭銜(並列傳奇車手舒馬克)、有「最時尚車手」之稱的Lewis Hamilton用行動說明這規定他才不鳥,而他能有這稱號可不是只靠在賽場上戴首飾,私底下更是經常華麗服裝連發,坐實這稱號非他莫屬!

全名Sir Lewis Carl Davidson Hamilton(其成就讓他在2021年受到英女王封爵),被視為F1歷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同時也是這項競技賽事中唯一一位黑人車手,目前效力於Mercedes車隊。而在比賽中戴耳環、項鍊和鼻環早已成為他的標誌,搭配車隊簡約黑白色的賽車服和辮子頭,讓Hamilton每回出場總是給人別於其他車手的時尚和風度翩翩的氣質。

在比賽中戴耳環、項鍊和鼻環早已成為Lewis Hamilton的標誌,搭配車隊簡約黑白色的賽車服和辮子頭,讓Hamilton每回出場總是給人別於其他車手的時尚和風度翩翩的氣質
source:ig@lewishamilton

除了賽車服,Lewis Hamilton私底下是個十足的時尚控,各種精品秀服穿上身是一定要的,對潮流也頗有研究,時常穿插混搭於一身打扮中,現在就一起來體會這位時尚控於近期三場賽事Monaco GP、Spanish GP和Miami GP時所散發的魅力吧!

Monaco GP之度假模式開啟

在剛結束的Monaco GP賽事中,Lewis Hamilton一身蔚藍出席,穿上整身JACQUEMUS 2022春季秀上款服裝和背包,混搭Giuseppe Zanotti的麂皮拉鍊運動鞋,黨然還有他少不了的項鍊、戒指等首飾,來自Alexander McQueen,最後以他和Police Lifestyle的聯名太陽眼鏡完成整身裝束。

Lewis Hamilton一身蔚藍出席,穿上整身JACQUEMUS 2022春季秀上款服裝和背包,混搭Giuseppe Zanotti的麂皮拉鍊運動鞋,黨然還有他少不了的項鍊、戒指等首飾
source:ig@lewishamilton_.44

在這趟賽事中Lewis Hamilton還穿著LOUIS VUITTON 2022早春系列中顯眼印花套裝騎上重型機車,連日常服裝都被他穿成像是賽車服般擁有速度感,而為了呼應一身玩味套裝,他還特意搭上許多首飾呼應,包含KARL LAGERFELD彩色手環、GUCCI戒指,還有腕上的IWC Big Pilot’s Watch Top Gun系列腕錶。

Lewis Hamilton還穿著LOUIS VUITTON 2022早春系列中顯眼印花套裝騎上重型機車,連日常服裝都被他穿成像是賽車服般擁有速度感
source:ig@hamiltonsplanet_

摩洛哥有歐洲人的後花園之稱,因此賽後Lewis Hamilton也不免換上VALENTINO 2022早春系列滿版刺繡襯衫搭配米色長褲,混搭BALENCIAGA同色高筒靴,身處遊艇上散發濃郁的度假氛圍啊~

賽後Lewis Hamilton也不免換上VALENTINO 2022早春系列滿版刺繡襯衫搭配米色長褲,混搭BALENCIAGA同色高筒靴,身處遊艇上散發濃郁的度假氛圍
source:ig@hamiltonsplanet_

Spanish GP之街潮高端都可以

甫抵達西班牙時,Lewis Hamilton便率先發佈一則IG打卡貼文,圖中他身穿整套深受美國設計師品牌TEDDY VONRANSON的2022秋冬系列服裝,搭配BURBERRY高筒球鞋以及又是他與Police Lifestyle聯名的太陽眼鏡,將大衣扣起散發王者氣息,彷彿像是在向大家預告他來了!

一到西班牙,Lewis Hamilton便率先發佈一則IG打卡貼文,圖中他身穿整套深受美國設計師品牌TEDDY VONRANSON的2022秋冬系列服裝,搭配BURBERRY高筒球鞋以及又是他與Police Lifestyle聯名的太陽眼鏡
source:ig@lewishamilton

呼應當地的好天氣,Lewis Hamilton換上由第一季由Nigo打理的KENZO 2022秋冬系列服裝,上面滿版罌粟花圖樣看球來就像白雲般,而頸肩配戴的訂製鑲鑽古巴項鍊,則為一身行頭賦予了硬漢感。(Ride or Die?偷玩命關頭梗)

呼應當地的好天氣,Lewis Hamilton換上由第一季由Nigo打理的KENZO 2022秋冬系列服裝,上面滿版罌粟花圖樣看球來就像白雲般
source:ig@lewishamilton_.44

最後Lewis Hamilton穿著Lil Baby和Migos等嘻哈歌手都愛的WHO DECIDES WAR彩虹四騎士塗鴉風衣、Denim Tears潑漆漸層直筒丹寧褲以及PUMA的Ralph Sampson 70鞋款,今天的穿搭相較以往休閒,並運用了許多街潮品牌,展現出Lewis穿搭的多元化。

Lewis Hamilton穿著Lil Baby和Migos等嘻哈歌手都愛的WHO DECIDES WAR彩虹四騎士塗鴉風衣、Denim Tears潑漆漸層直筒丹寧褲以及PUMA的Ralph Sampson 70鞋款,展現出Lewis穿搭的多元化
source:ig@lewishamilton_.44

Miami GP之越穿越少

這套服裝可以說是Lewis Hamilton在致敬Virgil Abloh(曾在IG曬出兩人合照),全套來自LOUIS VUITTON 2022秋冬系列的運動外套、晚宴開衩西褲、背心以及LV runner tatic運動鞋,就連太陽眼鏡也是來自Off-White!

這套服裝可以說是Lewis Hamilton在致敬Virgil Abloh,全套來自LOUIS VUITTON 2022秋冬系列的運動外套、晚宴開衩西褲、背心以及LV runner tatic運動鞋,就連太陽眼鏡也是來自Off-White!
source:ig@lewishamilton

這套服裝來自另一位時尚寵兒Harry Styles也喜愛的品牌Bianca Saunders,藍黑色紮染厚棉製成寬鬆套裝,擁有胸前挖空剪裁將Lewis Hamilton的姣好身材同樣若隱若現,最後搭配上LOUIS VUITTON踝靴。

Bianca Saunders藍黑色紮染厚棉寬鬆套裝擁有胸前挖空剪裁,將Lewis Hamilton的姣好身材同樣若隱若現
source:ig@lewishamilton_.44

也許是因為邁阿密當地的炎熱氣候,讓Lewis Hamilton越穿越少,甚至只穿上外套,裡頭直接不穿了!而外頭這套拼色皮革服裝來自Daily Paper。

Lewis Hamilton直接穿上Daily Paper拼色皮革服裝,將拉鍊拉開露出腹肌,呼應邁阿密當地的炎熱氣候
source:ig@lewishamilton

作為F1新任賽事總監Niels Wittich提出新規定後的首場賽事,對穿搭有自己堅持的Lewis Hamilton在接受訪問時,直接戴上3只腕錶、4條項鍊、8枚戒指和1只手環表達抗議(感覺很重!),品牌包括POLITE WORLDWIDE®️、Cartier、Icebox和GUCCI等品牌,同時也展現他將時尚與潮流混搭的能力。

不甩新規定的Lewis Hamilton在新規定宣佈的下場訪問直接戴上3只腕錶、4條項鍊、8枚戒指和1只手環表達抗議
source:ig@lewishamilton_style

還有這些Lewis Hamilton的成套穿搭必看

在Lewis Hamilton的所有穿搭中可以發現他經常使用成套搭配的方式,雖然這種穿搭方式相對方便,但相反地越是這樣,對穿搭者本身的身材、呈現或氛圍等越是要求,這也許才是他為何能夠被稱為「最時尚賽車手」的原因。

渲染套裝來自倫敦品牌AGR
source:ig@lewishamilton_.44

這套BOTTEGA VENETA工作服打造靈感正好來自汽車
source:ig@lewishamilton_.44

不得不說Lewis Hamilton穿上工作服真的很適合,而這件裸色工作服是由哥本哈根品牌MARTIN ASBJØRN打造
source:ig@lewishamilton_.44

JACQUEMUS 2021秋冬男裝系列紅色成套西裝
source:ig@lewishamilton_.44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