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浩妍、Jennie曬S型水蛇腰比辣,運動內衣就要這樣穿

封面圖片

演出《魷魚遊戲》爆紅的韓國演員鄭浩妍,一舉奪得美國演員工會獎戲劇類最佳女演員大獎,成為超高人氣王。身材高挑又充滿獨特氣質的她,也受到不少品牌愛戴,還直接走上 LOUIS VUITTON 2022 秋冬女裝伸展台,當作開場模特兒。今又上傳一系列 CALVIN KLEIN 最新形象照,大長腿+水蛇腰辣出新高度,而好閨蜜 Jennie 前陣子同樣也釋出多張性感形象照,兩人各自以運動型內衣外穿變換出不同的穿搭風格。

運動內衣四大穿搭提案!自在舒適又想小露性感,跟著女星這樣穿準沒錯!

source: @ hoooooyeony

運動內衣穿搭提案1:運動內衣套裝

運動內衣套裝是居家穿搭中最舒適的選擇了,無鋼圈的設計無論是穿著運動或睡覺都能感到自在,且外出時 Bra Top 還能當作小可愛搭配,成為小露蠻腰的外出裝扮。

運動內衣套裝穿搭範例

運動內衣套裝是居家穿搭中最舒適的選擇了,且外出時 Bra Top 還能當作小可愛搭配

Source:IG@calvinklein

運動內衣穿搭提案2:Bra Top+運動褲

Bra Top 可說是夏日的消暑神器,搭配棉質鬆緊運動褲,成為沒有束縛的運動風穿搭。鄭浩妍選擇三角內衣搭配,視覺上更加性感火辣,穿上同色系運動長褲,非常符合她率性的風格;Jennie 則是選擇平口小可愛,豐滿的好身材一覽無遺,搭配棉質短褲,是夏日清涼穿搭好選擇。

Bra Top搭配運動褲穿搭範例

鄭浩妍選擇三角內衣,搭配同色系運動長褲,非常符合她率性的風格;Jennie 則是選擇平口小可愛,豐滿的好身材一覽無遺,搭配棉質短褲,是夏日清涼穿搭好選擇

Source:IG@calvinklein

運動內衣穿搭提案3:Bra Top+丹寧褲

性感的 Bra Top 搭配上硬體的丹寧褲,就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較為完整也更適合出門穿搭。Jennie 兩個造型都以三角內衣搭配丹寧長褲,低腰設計盡顯腰部曲線,如果怕太過暴露可以外搭一件罩衫,當作外套或扣幾顆釦子同樣能小露性感。

Bra Top搭配丹寧褲穿搭範例

Jennie 以三角內衣搭配丹寧長褲,怕太過暴露可以外搭一件罩衫,當作外套或扣幾顆釦子同樣能小露性感

Source:IG@calvinklein

鄭浩妍兩個造型都以平口運動內衣搭配高腰丹寧褲,在視覺上將腰線提升,還能巧妙修飾腹部線條。

Bra Top搭配丹寧褲穿搭範例

鄭浩妍兩個造型都以平口運動內衣搭配高腰丹寧褲,巧妙修飾腹部線條

Source:IG@calvinklein

運動內衣穿搭提案4:白T+Bra+丹寧褲/內褲

白T是每個人衣櫃必備的基本單品,特別是春夏季節,最適合用白T變化搭配出多種風格。鄭浩妍示範穿著成套運動內衣,在外面套一件簡約白T,立刻成為舒服又有型的居家穿搭;而 Jennie 則是利用短版白T搭配丹寧短褲,內搭運動內衣不怕衣服走光,成為休閒又時髦的外出穿搭。

白T內搭Bra+丹寧褲/內褲穿搭範例

鄭浩妍示範穿著成套運動內衣,在外面套一件簡約白T,立刻成為舒服又有型的居家穿搭; Jennie 則是利用短版白T搭配丹寧短褲,成為休閒又時髦的外出穿搭

Source:IG@calvinklein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