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莫德納疫苗還吸睛!蕭敬騰、巴黎聖日爾曼球星內馬爾、姆巴佩打疫苗時,網友歪樓只看到「這個」

防疫生活下,疫苗成了關鍵字,名人接種疫苗的畫面,也成了新聞熱搜的焦點,只不過,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的重點很”歪樓”,好比威廉王子手臂精實的三頭肌、凱特王妃身著的平價服飾也瞬間售磬,最近,蕭敬騰致中國施打疫苗的照片曝光,讓大家眼睛一亮的是他一身看似低調卻很不簡單的行頭(尤其是手腕上的那一只)。

蕭敬騰

在中國完成疫苗接種的蕭敬騰,在接種疫苗影像剛露出時引發了台灣的一陣熱烈討論,然而撇開政治或疫苗政策這些話題,很多人注意到的是老蕭的行頭,像是Baby Blue的Coach棒球帽,以及他手上那只極限量,甚至是有錢也不一定能入手的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Nautilus 金鷹月相動力儲存腕錶(型號5712/1A)。

這款2006年首次亮相的款式,為現今最熱門的百達翡麗金鷹系列運動錶中,首款搭載複雜功能的作品,眾所皆知,百達翡麗金鷹腕錶首次於1976年登場時,不銹鋼錶殼及運動風格是品牌過去幾乎不曾見過的入門層級,不過隨著時代變遷,人們看待「高級運動錶」的眼光也不再那麼一板一眼,因此,06年登板的5712/1A複雜款式,就可說是讓百達翡麗金鷹進到全新境界的一款作品。

除了有著包括動力儲存指示、月相與指針式日期等複雜功能堆疊,百達翡麗排列以上複雜功能的手法,在當今市場中可說獨樹一幟,面盤左上角有著弧形的動力儲存指示,左下角將指針式日期及月相整合在一起,右下角則放置小秒針功能,最引人入勝的是,呈現這三項功能的副錶盤,形狀與尺寸的比例皆不相同,這在腕錶面盤的設計邏輯上當然不太成立,然而5712/1A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就是能讓人信服,或許這也敘述著出自於腕錶設計大師Gerald Genta之手的金鷹腕錶的錶殼設計,及百達翡麗的品牌強度到底有多強!而這款金鷹腕錶也在今年傳出即將要停產的消息,未來的價格會怎麼飆漲,相信藏家們是想都不敢想,已經將5712/1A戴在手上的老蕭,挑錶的眼光可真是犀利!

蕭敬騰佩戴百達翡麗的Nautilus金鷹系列月相動力儲存腕錶施打疫苗。source:yahoo news
Nautilus金鷹系列月相動力儲存腕錶,型號:5712/1A/1,311,000元
在近期的照片中,時常可以見到超有品味的蕭敬騰佩戴金鷹腕錶。腳上穿的是GUCCI 最新款DEMETRA環保材質高筒籃球鞋。source:instagram@jam_hsiao0330

Neymar.Jr(內馬爾)

目前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爾曼足球俱樂部的巴西超級球星Neymar.Jr(內馬爾),本來就是個超級穿搭機器,超級深邃的五官,百變的髮型與滿身的性感刺青,都讓Neymar不論在場上還場下,都是全球焦點,人氣爆棚的他在Instagram甚至有超過1.5億的追蹤者。

就在上個月,他在個人IG中上傳了施打疫苗的小短片,手上閃閃發光的腕錶非常引人注目,雖然透過影片沒有辦法確切得知Neymar所佩戴的款式型號,但就外型設計以及紀念型Jubilee錶帶(俗稱五珠鍊)的配置看來,他當時佩戴的款式應該為勞力士(Rolex)旗下的Datejust系列腕錶,並搭配白金與精鋼錶殼。

雖然這個款式在勞力士旗下並非超熱門或超訂價款式,且Neymar也曾經佩戴過包括Daytona或Day-Date等話題性或價格更高的款式出鏡過,但在「打疫苗」時,Datejust成為了Neymar的選擇,或許也可看出這款錶就是他日常佩戴的Casual Watch,只能說,當球星真幸福啊~

source: instagram@ neymarjr
Rolex Datejust 36白金與鋼腕錶/282,000元
內馬爾憑藉深邃五官與精湛球技,成為全球最有社群影響力的球星之一。
source:instagram@neymarjr

Kylian Mbappé(姆巴佩)

與Neymar同樣隸屬於巴黎聖日爾曼的法國新星Kylian Mbappé(姆巴佩)也與Neymar一同於上個月在IG PO出自己施打疫苗的照片,本來就身為Hublot(宇舶錶)形象大使的姆巴佩也在這個「非公開」場合,非常「不經意」的露出了他手中所佩戴的Hublot Big Bang計時腕錶,可說是相當稱職。

Big Bang系列可以說是Hublot最熱賣的一款系列,其標誌性特色就是一體成型的錶殼及錶耳結構,以及具份量感的錶身,雖然姆巴佩這次並非選擇佩戴由Hublot研發的眾多前衛材質,而是選擇最經典、耐用的不鏽鋼,不過錶殼、錶耳及錶圈皆密鑲著滿滿鑽石的奢華感,也足以烘托出他超級球星的身價,不論這次的鏡頭是不是刻意的,都不得不稱讚姆巴佩盡責爲Hublot創造鏡頭與話題的用心!身為哥倆好的姆巴佩與內馬爾不約而同在施打疫苗時露出愛錶,也可看出他倆霸氣卻又可愛的默契~

姆巴佩於上個月接種Covid-19疫苗,而他手中佩戴的正是Hublot旗下的Big Bang系列腕錶。
source:instagram@k.mbappe

Hublot Big Bang系列計時鑲鑽腕錶/630,000元
身為Hublot的全球形象大使,姆巴佩佩戴Hublot腕錶出鏡的頻率可說是相當高!source:instagram@k.mbappe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