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濕梅雨季必備!CHANEL、HERMÈS、Chloé…12大品牌厚底涼鞋,穿上秒變長腿姐姐

悶熱難耐的夏日又碰上潮濕的梅雨季,你需要的正是一雙「厚底涼鞋」!2022春夏許多品牌相繼推出極具份量感的厚底涼鞋,比起薄底來得更加舒適,又能夠偷偷增高,拉長腿部線條,重點是遇雨時還能順利躲過水坑,以下推薦 12 個品牌推出的厚底涼鞋,為夏日穿搭帶來更豐富的選擇。

Source:Pinterest@EsLaModa

BURBERRY — TB 金屬裝飾

BURBERRY 選用光滑小牛皮材質製作涼鞋,鞋款內襯與鞋底採用绵羊皮製作,搭配厚底設計走起路來相當柔軟舒適,涼鞋正面飾有 TB 金屬標誌,整體黑金配色百搭又耐看。

BURBERRY TB 皮革凉鞋/26,500元

CHANEL — 寬帶運動風

CHANEL 帶有運動風格的涼鞋每一季都超熱賣,寬帶魔鬼氈設計可輕鬆調節鬆緊,2022 春夏推出針織材質及印花布料的款式,針織材質鞋面上的雙 C Logo帶有閃亮鑽飾,低調又奢華的風格適合各種場合;而印花布料則是帶有藍色與粉色的暈染效果,亮色系相當符合春夏季節。

(左)粉彩暈染涼鞋/46,500,(右)黑色針織涼鞋/46,500元

CELINE — Logo 字樣織帶

CELINE 推出的小牛皮材質涼鞋搭配 Logo 字樣織帶,金屬圓環細節使鞋款更具個性,鋸齒狀橡膠厚底設計,讓你在雨天戶外行走時既防滑又舒適耐穿。

小牛皮CELINE BULKY戶外涼鞋/31,000

Chloé — 手工編織技藝

Chloé 今年夏天也推出多款超厚底的涼鞋,Lilli 平底涼鞋鞋底採用不同顏色、紋理及形狀製造出層次對比設計,邊緣飾有手工縫製毛邊縫,為鞋款增添一絲柔美氣息,軟墊寬帶和可調節搭釦,讓鞋款帶有運動廓形,穿起來舒適好走。

Lilli 平底涼鞋/約26,000元

Meril 平底涼鞋則是 Chloé 與 Amambaih (為巴拉圭的 Maka 工匠社區提供創收就業機會的機構) 合作推出的鞋款,採用手工編織設計,賦予每雙鞋不規則的獨特特徵。鞋款採用多色棉質面料製成,帶有波浪線條的厚實結構,帶有濃厚度假風格。

Meril 平底涼鞋/約22,700元

GUCCI — 拉菲草材質

GUCCI 2022春夏以 60 和 70 年代風格貫穿整個系列,推出的厚底涼鞋採用拉菲草材質面料製成,以簡約的廓形搭配淺藍色 GG Logo 印花,白色皮革飾邊增加鞋款精緻度。

GG 厚底涼鞋/約23,000元

HERMÈS H 標誌金屬裝飾

HERMÈS 厚底涼鞋採用小牛皮材質製成,交錯的多線條設計搭配魔鬼氈黏貼開合方便穿脫,側邊飾有 H 標誌的三角金屬裝飾,橡膠厚底穿起來輕便又舒適,非常適合夏天。

小牛皮厚底涼鞋/約30,000元

LOUIS VUITTON 手工水晶刺繡

LOUIS VUITTON 的厚底涼鞋採用尼龍寬帶設計,以手工刺繡結合閃亮的水晶點綴,帶有奢華感,不只休閒也適合於各種場合穿著,魔鬼氈黏貼可輕易調節鬆緊度,輪胎紋微粒鞋底讓穿著時能倍感舒適。

POOL PILLOW 平底舒適涼鞋/75,500元

MIUMIU 新型環保塑料材質

MIU MIU 的厚底涼鞋以傳統漁夫涼鞋為廓形重新詮釋,採用新型的環保塑料發泡 Eva 材質,鞋面刻有 MIU MIU Logo 的正方形標誌,輪胎紋超厚鞋底好穿又好走,還推出糖果色系獲得許多時尚潮人喜愛。

EVA鬆糕涼鞋/24,000元

PRADA 漁夫涼鞋重新詮釋

PRADA 推出的厚底涼鞋同樣以傳統漁夫涼鞋為廓形,選用泡沫橡膠材質,正面飾有 PRADA 三角 Logo 標牌,經典的 Monolith 坑紋鞋底靈感汲取於正裝的皮鞋設計,展現混搭風格。

(左)白色PRADA 泡沫橡膠涼鞋/26,000元,(右上)藍色PRADA 泡沫橡膠涼鞋/26,000元,(右下)粉色PRADA 泡沫橡膠涼鞋/26,000元

TOD’S 經典橡膠豆豆鞋底

TOD’S 本季推出兩款厚底涼鞋,其中一款以清爽的拉菲草為材質,穿起來觸感清涼,細節處飾有皮革拼縫細節,並點綴金屬搭釦;另一款以雅致的光滑皮革製成,金屬釦飾綴以品牌 Logo,兩款涼鞋都配以經典的橡膠豆豆鞋底使穿起來能輕便平穩。

(左)拉菲草涼鞋/約27,000元,(右)皮革涼鞋 /約27,000元

VALENTINO Stud 鉚釘設計

VALENTINO 將品牌經典的 Stud 鉚釘設計放大應用於涼鞋上,光滑素面小牛皮搭配復古黃酮做舊 Stud 鉚釘,醒目的設計使涼鞋成為穿搭亮點,厚底設計即使久穿也不會感到不適。

Roman Stud 小牛皮防水台凉鞋/ 約37,500元

VERSACE 梅杜莎金屬裝飾

VERSACE 厚底涼鞋寬帶設計穿起來舒適好走,正面飾有梅杜莎 Biggie 金屬裝飾,在橡膠厚底上刻有 VERSACE 經典的 La Greca 印花,低調卻充滿細節。

MEDUSA BIGGIE 涼鞋/35,500 元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