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寒流必備亮色系大衣推薦,時髦精專屬六款穿搭提案

超低氣溫+陰雨連連的天氣真是讓人失去活力,溫暖大衣成了必需出門時的救贖,刻意選穿明亮鮮豔的色彩,為陰鬱的氛圍打上強心劑,六款亮色系大衣的搭配提案,獻給寒冷天氣依舊不放棄時髦的妳。

2022 亮色系大衣推薦!羊毛、皮革等材質教妳穿出保暖舒適的時尚LOOK

羊毛大衣經典百搭

羊毛大衣可說是最常見也最百搭的材質,適合各種身型,且搭配任何單品都能非常合理,冷颼颼的天氣只要套上一件就相當保暖,軟材質的設計可柔可剛,依據搭配的單品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大衣穿搭提案 1:亮色羊毛大衣+高領毛衣

高領毛衣也是冬天不可或缺的單品,能夠保暖到頸部還能修飾臉型,一件高領毛衣就能穿出簡約俐落的造型,也能作為打底的服裝,羊毛大衣與高領毛衣兩種柔軟材質相互搭配,是最溫柔的組合。

亮色羊毛大衣+高領毛衣穿搭示範

羊毛大衣與高領毛衣兩種柔軟材質相互搭配,是最溫柔的組合

Source:IG@leoniehanne、vikyandthekid

大衣穿搭提案 2:亮色羊毛大衣+棉質運動套裝

近幾年休閒、運動風格正夯,大家因為疫情、居家辦公的關係逐漸追求舒適感服裝,”棉質運動套裝“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害怕太過隨性或穿起來像睡衣,可以搭配上長版羊毛大衣,讓整體穿搭更完整也更有層次,穿起來也相當減齡年輕。

亮色羊毛大衣+棉質運動套裝穿搭示範

棉質運動套裝搭配長版羊毛大衣,讓整體穿搭更完整也更有層次

Source:IG@majamalnar、vikyandthekid

毛大衣推薦單品:

MAX MARA 雙面羊毛面料大衣

MAX MARA 雙面羊毛面料大衣/價格店洽

STELLA McCARTNEY 開襟大衣

STELLA McCARTNEY 開襟大衣/29,900元

這裡買 SHOP NOW

BOTTEGA VENETA 羊毛外套

BOTTEGA VENETA 羊毛外套/184,700元

LOEWE 羊毛和羊絨粉紅色大衣

LOEWE 羊毛和羊絨粉紅色大衣/約91,000元

革大衣帥氣俐落

皮革大衣硬挺的材質一項給人一種帥氣中性的形象,以往常見的黑色系更是顯得高冷又充滿氣場,其實除了暗色還有許多鮮艷亮色可以選擇,穿上藍、黃、紅、紫等鮮豔飽和的皮革大衣,一樣能穿出俐落率性氛圍,還能讓整個人更加亮眼。

大衣穿搭提案 3:亮色皮革大衣綁帶束腰+黑色內搭

皮革大衣質地較為硬挺,能夠有顯瘦、修飾身形的效果,因為不會透風所以非常防風又保暖,最簡單的搭配方法就是內搭一件基本款毛衣與休閒長褲,如果選擇具有綁帶設計的皮衣,可以將綁帶束起製造出腰線,成為修身又具質感的穿搭,如果怕太過單薄,可以加一些小配件為造型更加分。

亮色皮革大衣綁帶束腰+黑色內搭穿搭示範

皮革大衣質將綁帶束起製造出腰線,成為修身又具質感的穿搭

Source:Pinterest@Fashion – Design – Decor [ Inspiration & Ideas ]、E! News

大衣穿搭提案 4:亮色皮革大衣+西裝套裝

皮革大衣可塑性很高,除了能夠束腰當作合身穿搭,也能夠疊搭穿出層次感,如果不知道該如何挑選衣服疊搭,可以直教選一套西裝套裝搭配,皮革與西裝兩者都屬於硬挺的材質,搭配起來相當具有氣場,整體造型也不違和。

亮色皮革大衣+西裝套裝穿搭示範

皮革大衣與西裝套裝搭配起來相當具有氣場

Source:IG@leoniehanne、Pinterest@E! News

革大衣推薦單品:

LOEWE 納帕皮束帶大衣

LOEWE 納帕皮束帶大衣/價格店洽

LOUIS VUITTON 雙環扣亮面繭形大衣

LOUIS VUITTON 雙環扣亮面繭形大衣/174,000元

絨毛大衣療癒溫暖

冬天怎麼能少了可愛又療癒的絨毛大衣呢?毛茸茸的材質就像裹著床上的毛毯出門,摸起來超舒服也超級保暖,為冷冷的天增添了一分可愛的氣息。

大衣穿搭提案 5:亮色絨毛大衣+瑜珈褲

現今瑜伽褲也成為能走上街頭的時髦單品,不只局限於運動,搭配得宜也是你的穿搭好夥伴。而穿絨毛大衣最害怕的就是看起來身形寬大、容易顯胖,這時候內搭如果選擇像瑜伽褲這種貼身的內搭就會比較合適,且平時在意腿部曲線,不敢單穿瑜伽褲的人,搭配絨毛大衣能巧妙修飾身形,還能時不時露出纖細的腿部線條。

亮色絨毛大衣+瑜珈褲穿搭示範

絨毛大衣內搭瑜伽褲具有顯瘦效果

Source:IG@blaireadiebee、sonialyson

大衣穿搭提案 6:亮色絨毛大衣+份量感靴子

絨毛大衣穿起來非常有份量感,如果害怕穿搭比例失衡,建議可以搭一雙雪靴或是厚底靴這類同樣具份量感的靴子,調整視覺平衡,看起來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也能讓穿搭更具氣場。

亮色絨毛大衣+份量感靴子穿搭示範

絨毛大衣搭一雙雪靴或是厚底靴能調整視覺平衡

Source:IG@sonialyson、Printerest@Style DuMonde

絨毛大衣推薦單品:

BALENCIAGA 米色女式浴袍大衣

BALENCIAGA 米色女式浴袍大衣/129,600 元

BOTTEGA VENETA 剪羊毛束帶大衣

BOTTEGA VENETA 剪羊毛束帶大衣/213,100元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