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BLACKPINK和小賈老婆都在穿!十二家品牌厚底鞋款一次收,今年想時髦過冬就該入手一雙

今年秋冬購入鞋款,唯一的時髦關鍵字就是「厚底」,極具份量感設計的輪胎底,讓整雙鞋在視覺上非常有存在感,其中又在「樂福鞋」及「筒靴」兩款鞋型上發揮地最為淋漓盡致,今年有那些品牌最推薦值得入手?又該如何搭配?本篇都幫大家一次整理完全!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可說是帶起將粗獷元素融入女鞋當中的領頭羊,自從去年推出了Tire輪胎靴便成為時髦人士穿搭的搶眼單品。「Flash」靴款有著品牌的招牌大楦頭,有別於以往靴款平底及低跟的設計,這次除了將鞋底加厚,並有著9.5cm的粗跟,一穿上瞬間增高,鞋型也夠氣派,分別有中筒及高筒兩種款式,搶眼的外觀是秋冬的穿搭好夥伴。

BOTTEGA-VENETA-Flash靴

(左上)Flash綠色中筒靴/40,700元,(左下)Flash黃色中筒靴/40,700元,(右)Flash粉色高筒靴/56,900元

PRADA

PRADA今年推出的Monolith皮革樂福鞋,可說是強勢罷頻各大社交平台,尖頭、坑紋厚底及醒目的三角logo牌,既帶有學院氣質又帶點粗獷個性,展現混搭卻和諧的美學,穿起來可柔可帥隨妳搭配。

PRADA今年推出的Monolith皮革樂福鞋

(左)PRADA Monolith白色拋光皮革尖頭樂福鞋/36,000元,(右) PRADA Monolith黑色拋光皮革尖頭樂福鞋/36,000元

PRADA Monolith選用皮革及品牌的傳統工業尼龍拼接,搭配上5.5cm的橡膠坑紋鞋底,各種素材及風格元素薈萃成富層次感的設計。腳踝飾有可拆式的三角標誌尼龍小包包,除了是點綴,也真的具有收納小物的功能。

PRADA-Monolith選用皮革及品牌的傳統工業尼龍拼接

(左)PRADA Monolith白色皮革尼龍多功能短靴/52,000元,(右)PRADA Monolith黑色皮革尼龍多功能短靴/52,000元

PRADA今年秋冬推出從70年代的立體幾何形狀擷取靈感的厚底長靴,以柔軟的納帕軟皮縫製,以新穎方式重新設計復古線條,呈現摩登現代魅力。另外也有針織材質款式,精緻的織花圖案具有豐富層次,流線造型及鮮明色對比,搭配秋冬季節暗色服裝,輕鬆成為穿搭亮點。

PRADA-立體幾何形狀擷取靈感的厚底長靴-針織材質

(左)機能性納帕軟皮厚底長靴/ 50,000元,(右) 織花針織厚底長靴/50,000元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這款樂福鞋以品牌經典的Monogram帆布點綴鞋面,採用黑色小牛皮製成,以誇張的皮革鞋底重新詮釋了這款品牌經典的男孩風鞋款,鞋面飾有金色LV標誌,靈感源自Dauphine手袋上的開合釦,復古又時髦的鞋款百搭耐看。

LOUIS-VUITTON-樂福鞋以品牌經典的Monogram帆布點綴鞋面

ACADEMY便鞋/ 41,600元

Laureate厚底沙漠靴是LOUIS VUITTON著名鞋款之一,特殊的皮革鞋帶以環繞腳踝的方式繫上,在鞋面以經典Monogram帆布點綴,厚底結構加上輪胎紋鞋底,中性風格穿上帥氣又有型。

Laureate厚底沙漠靴是LOUIS VUITTON著名鞋款之一

LAUREATE 厚底沙漠靴/ 44,800元

GUCCI

GUCCI馬銜鍊每季都經過重新詮釋,應用在不同的服裝及配件上,其中也很常出現在品牌鞋款上,這雙樂福鞋以黑色拋光皮革搭配粗獷厚底設計,綴以金色馬銜鍊,無過多綴飾,簡單耐看。

GUCCI-馬銜鍊-樂福鞋

女士馬銜扣樂福鞋/ 36,000元

另一款更多細節的馬銜鍊樂福鞋,鞋墊上飾有藍色玫瑰花印花,散發不經意的浪漫,鞋子背面還繡有GUCCI標誌性的金色小蜜蜂圖案,黑白兩色都非常百搭經典。

GUCCI-馬銜鍊-樂福鞋

馬銜扣樂福鞋,約29,080元

GUCCI-馬銜鍊-樂福鞋

馬銜扣樂福鞋,約29,080元

VALENTINO

UNIQUEFORM小牛皮踝靴,超厚鞋底有8.5 cm高,平底設計讓你即使踩上高一階的厚度也能易於行走,在鞋跟後側飾有V Logo圖案,黑色皮革上點綴著VALENTINO標誌性的鉚釘元素,為靴款增添一絲龐克氣息。另外也有純素面的後底小牛皮踝靴,相較之下較為低調好搭配。

VALENTINO-UNIQUEFORM-小牛皮踝靴

Uniqueform小牛皮平底踝靴/ 約40,000元

VALENTINO-UNIQUEFORM-小牛皮踝靴

Uniqueform 小牛皮踝靴/ 約35,000元

UNIQUEFORM小牛皮靴子,長度落在膝蓋下方,彩側面拉鍊開口設計,鞋跟後側一樣飾有V Logo圖案,背面還巧妙設置了小拉環,能夠方便提鞋,不經意的巧思就是最大的魅力。

VALENTINO-UNIQUEFORM-小牛皮踝靴

Uniqueform小牛皮靴子/ 約49,000元

MIU MIU

漆黑的後底樂福鞋外觀俐落簡約,鞋面的銀色金屬Logo裝飾牌與馬銜鍊相接,鞋舌延伸至鞋面以金屬相接皮革點綴,鞋跟後側燙印Logo字樣,整體營造出優雅又大器的時髦風格。

MIU-MIU-樂福鞋

皮革無帶樂福鞋/36,000元

設計靈感源自登山靴,MIU MIU加入更多奪目細節,綴以金屬飾鍊及橡膠厚鞋底,街頭感與高雅元素融合成實穿又充滿細節的裸靴。

MIU-MIU-皮革短靴

皮革短靴/55,000元

LOEWE

仿鱷魚皮樂福靴,具有誇張的楔形鞋底,光滑小牛皮襪套背面有拉鍊設計方便穿脫,搭配後底橡膠鞋底,獨具風格。另外也有樂福鞋款式,少了襪套裝飾,更為輕鬆、休閒。

LOEWE-小牛皮楔形樂福靴

小牛皮楔形樂福靴NT$ 18.000,00 NT$ 36.000,00

LOEWE-小牛皮楔形樂福靴

小牛皮楔形樂福便鞋NT$ 16.000,00NT$ 32.000,00

CHLOÉ

CHLOÉ本季也推出了多款靴子,採用光面小牛皮製成的厚底短靴,圓頭流暢的線條外觀搭配對比色厚底設計,將現代款式與柔美的風格完美結合。

CHLOÉ-Kurtys光面小牛皮短靴

Kurtys光面小牛皮短靴/約30,000元

汲取於70 ‘s年代的鄉村風格,這款Jamie踝靴採用半亮面棕色小牛皮革製成,搭配羅紋針織襪套,營造出鄉村魅力和溫暖感。

CHLOÉ-針織裸靴

針織裸靴/約36,700元

MARC JACOBS

MARC JACOBS的中筒靴採用透明橡膠鞋底設計,大膽獨特風格製造出特別的視覺效果以及特殊的層次感,除了黑色素面款式,也有搶眼的豹紋印花,而另外還推出絨布面線條圖案,非常符合冬季風格。

MARC-JACOBS-中筒靴

(左上)黑色短靴/ 18,400元,(左下)格紋短靴/ 18,400元,(右)豹紋短靴/ 19,400元

TOD’S

TOD’S推出以T字Logo金屬釦裝飾的樂福鞋,外露縫線及皮革鑲邊也是品牌常見的鞋款設計,裹皮革的輕便厚底,底部點綴橡膠豆豆,簡約百搭。

TODS-厚底樂福鞋

T字釦皮革厚底樂福鞋/ 約26,000元

另一款以細膩皮革製成的樂福鞋,設有精緻橫條裝飾,同樣採用手工外露縫線設計,並在鞋舌飾有小小的Tod’s Logo,底部綴以橡膠豆豆,外觀更為休閒輕便。

TODS-厚底樂福鞋

皮革厚底樂福鞋/ 約26,000元

帶有軍靴風格的皮革裸靴,綁帶設計加上T字金屬釦帶,讓靴款注入個性元素,皮革鑲邊更顯高級時髦,底部橡膠豆豆鞋底穿起來輕盈舒適。

TODS-皮革裸靴

皮革厚底短靴/ 約32,000元

VERSACE

VERSACE在這一季也有許多厚底的設計,今年秋冬推出的拼接踝靴,採用高跟和厚底設計,並在底部加入不同色系製造層次感,彈性的La Greca希臘迴紋花紋與素面小牛皮拼接顯得更為大膽、個性。

VERSACE-拼接踝靴

LA GRECA踝靴/47,000元

除了厚底裸靴外,VERSACE也推出具有高粗跟和雙厚底的樂福鞋,採用柔軟的小牛皮製成,還飾有金色美杜莎金屬細節。

VERSACE-厚底樂福鞋

INTRICO厚底樂福鞋/44,500元

COACH

具有厚實輪胎底的CORA讓樂福鞋,保有經典樂福鞋的鞋面設計,並在鞋跟綴有亮眼的COACH金屬裝飾,整體以光滑皮革打造而成,鞋底的記憶泡棉具有防臭、透氣的功能,能讓雙腳穿一整天都倍感舒適。

COACH-樂福鞋

CORA樂福高跟鞋/ 8,500元

想征服厚底鞋你可以這樣搭……

孫芸芸:微辣、運動都ok

微風董娘孫芸芸時常在社群分享她的時髦穿搭,以日常裝扮搭配厚底鞋,分別搭出兩種不同風格,跟她有同款有不妨試試看。左圖示範簡單黑白色系穿搭,隨性短褲搭配厚底靴,露出美腿又具延長腿部線條效果;右圖則是她分享爬山穿搭,休閒的運動裝束搭配厚底靴,輕鬆又舒適。

孫芸芸在ig分享以日常裝扮搭配厚底鞋

孫芸芸以厚底鞋搭出兩種不同風格的日常裝扮

Source:IG@aimeeyunyunsun

鄧紫棋:可甜可鹽超百搭

鄧紫棋也是厚底鞋愛好者,本身氣場就很強的她,經常以率性褲裝搭配厚底靴,非常符合她的霸氣風格,而她偶爾也會化身俏皮美少女,以過膝長靴搭配短裙,厚底設計更充滿濃厚復古氛圍。

鄧紫棋也是厚底鞋愛好者

鄧紫棋以率性褲裝及短裙套裝搭配厚底靴,非常符合她的霸氣風格

Source:IG@gem0816

許路兒:中性穿搭最個性

凍齡女神許路兒風格多變,兩種造型都選擇以長褲搭配厚底靴,無論是簡單的黑色緊身褲,或是休閒7分褲都能搭出不一樣的時髦感。

許路兒兩種造型都選擇以長褲搭配厚底靴

許路兒以長褲搭配厚底靴,黑色緊身褲或是休閒7分褲都能搭出不一樣的時髦感

Source:IG@Lurehsu

Hailey Bieber:樂福鞋搭襪子減齡減齡學院風

「小賈嫂」Hailey Bieber的穿搭則以她最愛穿的Oversized西裝外套製造下衣失蹤性感視覺,搭配厚底樂福鞋加襪子,讓整體造型更顯年輕減齡。

Hailey Bieber穿搭-Oversized西裝外套搭配厚底樂福鞋加襪子

Hailey Bieber以厚底樂福鞋加襪子讓整體造型更顯年輕減齡

Source:IG haileybieber

泫雅:融入日常休閒穿搭好時髦

泫雅身為LOEWE全球品牌大使,以兩套褲裝造型搭配LOEWE新推出的楔形樂福靴,純白鞋面與黑色皮革拼接,簡約的外型非常經典百搭。

泫雅以兩套褲裝造型搭配LOEWE新推出的楔形樂福靴

泫雅以兩套褲裝造型搭配LOEWE新推出的楔形樂福靴,簡約的外型非常經典百搭

Source:IG@hyunah_aa

Lisa:厚底靴搭丹寧褲耍帥又性感

「人間芭比」Lisa有著一雙大長腿,她以微寬鬆的丹寧褲搭配厚底靴,將褲管塞進靴子裡呈現軍裝風格,整體造型充滿潮流街頭韻味。

Blackpink-Lisa以微寬鬆的丹寧褲搭配厚底靴

Blackpink Lisa以微寬鬆的丹寧褲搭配同款厚底靴整體造型充滿潮流街頭韻味

Source:IG@lalalalisa_m

Rosé:混搭甜美洋裝氣勢為加分

Rosé在個人Solo抒情英文單曲〈GONE〉的MV中,以看似甜美可愛的小洋裝搭配上對比風格的厚底靴,使整體造型帶有龐克搖滾的風格。

Blackpink-Rosé以看似甜美可愛的小洋裝搭配上對比風格的厚底靴

Rosé以看似甜美可愛的小洋裝搭配上對比風格的厚底靴,使整體造型帶有龐克搖滾的風格

Source:IG@roses_are_rosie

【延伸閱讀】:申敏兒也愛的「樂福鞋x短襪」,利用五款單品,搭配出一週的時髦look

【延伸閱讀】:這真的是Roger Vivier?Walky Viv’系列運動鞋,將經典鑽飾方扣結合軍靴風格

【延伸閱讀】:百搭程度完勝小白鞋!黑色「樂福鞋」大舉攻佔IG版面,15種時髦穿法,一整季天天穿也不膩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