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開運錢包推薦:五大色系招財又開運,要守財「這些禁忌」不能犯!

開運錢包

新年來臨,除舊佈新除了打掃家裡,更換錢包也是新年一大要事!財運與錢包息息相關,錢包就是我們的迷你財庫,但是錢包該怎麼換才能真正開運帶財,又有哪些禁忌?我們都幫你整理好了!

開運色系推薦1:綠色系

綠色容易讓人與大自然做聯想,可以帶來和平、滿足的感覺,也能襯托出清新優雅的氣質,同時綠色也能給人信賴感,在職場上可以幫助提升工作運,招來貴人幫襯。

FENDI Baguette 嫩芽綠FF納帕皮夾/20,500元

LOEWE 橄欖綠粒面小牛皮直立式長夾

這裡買 SHOP NOW

開運色系推薦2:紅色系

農曆新年必備的紅色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可以襯托出熱情奔放的魅力,而且根據心理學家的研究,異性較容易被紅色吸引,所以使用紅色系錢包可以帶來異性財源,又俗稱“桃花財”。

CHANEL 口蓋皮夾/32,600元

PRADA LOGO 皮革長夾

這裡買 SHOP NOW

開運色系推薦3:黃色系

黃色給人正向、陽光、積極的感覺,同時也是代表愉悅和開心的顏色,想要招財的你,不妨把自己的錢包換成閃亮的黃色,不僅可以襯托你開朗的個性,還可以吸引財神爺的目光。

LOUIS VUITTON VICTORINE 錢包/28,000元

DIOR SADDLE LOTUS 錢包/19,500元

開運色系推薦4:金色系

金色在大自然中是屬於太陽的顏色,代表著光芒、魅力四射,金色還有高貴、奢侈的意思,同時金就是錢的象徵,天天將金子拿在手上,錢滾錢,財運當然越來越好。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古金色小牛皮短夾/23,300元

BOTTEGA VENETA 雙折拉鍊錢包/26,000元

開運色系推薦5:藍色系

藍色常常與智慧、信任、寧靜結合,而且藍色有著穩重、保守、冷靜之意,選擇藍色錢包,可以讓你在準備花錢時,靜下心再三思考,也能避免財富莫名其妙的流失。

CELINE 珠地小牛皮大型拉鍊銀包 海藍色/24,000元

BURBERRY Lola 絎縫皮革蘿納拉鍊錢夾/18,200元

除了根據顏色挑選錢包,關於錢包的禁忌也必須注意,才能讓你在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

錢包禁忌1:錢包宜個人使用

由於錢包是個人財庫,所以隨意將錢包給他人使用,象徵著把自己的財庫借給他人,這樣容易讓財庫不穩、無法守財,還會發生漏財的狀況。

錢包禁忌2:錢包宜新丶宜乾淨

許多人都會覺得錢包沒有壞掉就繼續用,雖然這樣十分勤儉持家,但是根據風水角度,一個錢包的財運約三年,三年後財運都會被消耗殆盡;而錢包破損則是大禁忌,因為財庫破洞,就算財富進來也只能不斷往外流出。所以想要讓新的財運源源不間斷,除了保持錢包的完整度,也記得定時換新!

Source: etsy, larkandives

錢包禁忌3:舊錢包不宜亂丟

換了新錢包,那舊的錢包該如何處置?塔羅星象專家艾菲爾建議,可以將舊的錢包放入一些不常使用的銀行卡或舊鈔、錢幣,避免自身的財氣散掉;或是將舊錢包改造為其他物件繼續使用;如果真要丟棄,一定要直接將舊錢包直接銷毀,才不會被別人接收財氣。

錢包禁忌4:錢包宜放置妥當

許多人常常會隨手把錢包放在家中某個角落,其實這代表不尊重財庫,對聚財也沒有幫助,錢包擺放的位置一定要恰當,固定擺在書桌上或辦公桌最佳,不僅容易找到,也代表對財庫的尊重。

Source: everhandmade,esty

【延伸閱讀】曾是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最討厭的單品,運動棉褲搭配「這三樣」,穿出時髦精的氣場
【延伸閱讀】秋冬來一雙暖呼呼的「毛毛拖鞋」吧!舒適不挑腳型還自帶可愛氣息,厚底設計更加分
【延伸閱讀】被日本女高中生發揚光大的「堆堆襪」回來了!三種技巧穿出Bella Hadid的時髦感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