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可愛轟炸的年末!「LOEWE x 龍貓」、「GUCCI x哆啦A夢」日本兩大卡通明星PK誰最時尚?

說到最喜歡的日本動畫,你腦中浮現的畫面會是什麼?是今年討論度破表的《鬼滅之刃》?連載了十幾年的《航海王》?還是轟動世界的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不論你的答案是什麼,應該不難猜想,宮崎駿、哆啦A夢,這兩個關鍵字一定曾閃過你的腦海。

今年年底,LOEWE和GUCCI就以這兩大日本動畫界明星—宮崎駿的《龍貓》和藤子不二雄的《哆啦A夢》,分別推出了聯名系列。兩個品牌很有默契的選擇圓滾滾的動畫角色作為此次的聯名主角,各式經典包包和服飾都被呆萌的龍貓和總是掛著大笑臉的哆啦A夢攻佔版面,可愛度滿到讓人兩款都好想擁有!

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聯名系列

《龍貓》是宮崎駿1988年的創作,近期在日本電視台第17度重播,創下16.5%的超高收視率,不只打破先前的收視紀錄,還再次登上日本Twitter熱搜榜。挾帶32年不變的超高人氣,LOEWE近日在官方Instagram以一小段動畫預告此聯名系列,當畫面照到品牌字母O的時候,可愛的龍貓驚喜現身!

目前LOEWE已釋出一系列形象廣告,可以看到大龍貓、小白龍貓和小煤炭等經典角色,都躍上了超人氣的Puzzle包、Ballon水桶包、吊床包Hammock和小掛包Heel Pouch,各式服飾如帽T、T恤、襯衫、皮衣等也都可以看到他們可愛的身影。

Hammock天空藍龍貓小牛皮肩背提包/95,000元
Balloon灰塵精靈帆布拼接小牛皮肩背提包/98,000元
Puzzle棕褐色灰塵精靈小牛皮肩背提包/99,000元
Totoro棕褐色飾灰塵精靈騎士皮衣外套/181,000元
Totoro天空藍景色衛衣/27,000元
Totoro神樹織錦刺繡掛毯工藝毛衣/65,000元

此系列預計2021年1月8日開賣,不過現在只要到LOEWE官網填寫抽獎表單,就有機會得到提前24小時搶先預購的購買權。

GUCCI x Doraemon聯名系列

GUCCI與卡通/漫畫角色合作已不是第一次,唐老鴨、米老鼠都曾是座上賓。時間推回到今年七月,當時正值疫情嚴峻時期,GUCCI找來旗下員工擔任模特兒展示Epilogue終曲系列服飾的創新舉動,已在時尚圈引起一波討論。不只如此,多位模特兒手上都提了唐老鴨印花的包款,生動的滿版圖案更讓此系列充滿吸睛亮點。不過在這之中,哆啦A夢聯名系列也在當中偷跑亮相!

此系列主打經典的GG Supreme Logo搭配哆啦A夢活潑俏皮的各種姿態,配合農曆新年的到來,配色以象徵喜氣的紅色為主,品項涵蓋男女款服飾、包包、鞋履、絲巾、手錶與太陽眼鏡,可說是應有盡有,選擇超豐富,目前已正式於官網開賣。

Doraemon x Gucci肩揹袋/價格店洽
圖片翻攝:GUCCI官網
Doraemon x Gucci Dive腕錶/價格店洽
圖片翻攝:GUCCI官網
Doraemon x Gucci卡片套/價格店洽
圖片翻攝:GUCCI官網
Doraemon x Gucci女士Rhyton運動鞋/價格店洽
圖片翻攝:GUCCI官網
Doraemon x Gucci中型化妝袋/價格店洽
圖片翻攝:GUCCI官網
Doraemon x Gucci羊毛毛衣/價格店洽
圖片翻攝:GUCCI官網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