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 Ahn出手聯名不搶不行!年末重量級「Nike x AMBUSH NBA系列」,每樣都是籃球迷的夢幻逸品

日本潮牌AMBUSH主理人YOON Ahn每次出招都讓人為之瘋狂,韓國出生、美國長大,最後在日本發展的她,不僅對於服裝設計很在行,珠寶設計也難不倒她,厲害到甚至被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欽點為珠寶設計師!多才多藝的YOON Ahn,今年年底帶來年末最強聯名,與NIK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並運用自己最愛的NBA球隊為設計靈感,從球鞋到服飾通通有!

球鞋控眼睛直盯的「Nike Dunk High鞋款」

11月底,AMBUSH x Converse那雙毛絨鞋Chuck 70 Fuzzy才賣到翻掉,相隔不到一個月YOON Ahn又推出了全新鞋款,把NIKE標誌性的Dunk High鞋款融入了日本機車、汽車和卡車文化的元素,外觀上更加修長挺拔,兩大亮點就是從鞋側延伸出去的Swoosh大勾勾標誌,以及鞋後跟立體的AMBUSH Logo。

YOON Ahn說,在設計的時候一直在想怎樣才能讓鞋子看起來像是移動的機車?最後想到以超出鞋體的Swoosh標誌,象徵機車的排氣管。黑白色調非常好搭配,YOON Ahn在形象廣告中,就親自示範了好幾套穿搭!

讓NBA球迷乖乖買單的「Nike x AMBUSH NBA」服裝系列

喜愛籃球的YOON Ahn以分別代表美國東岸和西岸籃球文化的「布魯克林籃網隊」和 「洛杉磯湖人隊」為靈感,設計出一系列有著醒目球隊Logo的服飾單品,她私心最喜歡的就是有著巨型Logo的oversize外套。

身為第一位與NIKE和NBA合作的女性設計師,YOON Ahn表示希望用這種充滿活力的設計,讓女性球迷可以驕傲自信地表達自己對籃球的熱愛,同時展現女力能量。

常見的籃球熱身用排扣運動褲,在YOON Ahn的重新詮釋下能適應季節變化,具有保暖和防護功能;俏皮有趣的雙層褲腰,看起來就像在熱身長褲中多穿了一件籃球比賽短褲,假兩件式的設計簡單就能讓運動穿搭更有層次感。

▍ Nike x AMBUSH NBA 系列於 12 月 11 日起全球販售。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