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空、亮片元素樣樣來,LOEWE 2022春夏男裝以「玩樂之夜」為題、無性別服裝詮釋,充滿幻想的奇妙世界,各位承受得了嗎?

相比各品牌陸續回歸實體時裝秀,LOEWE仍以近幾季採取的印刷品形式發佈2022春夏系列,並以德國當代藝術家Florian Krewer的創作為靈感,貫徹品牌一向的享樂主義,於篇幅之間展現拋開現實、對未來抱以期盼與樂觀之情。

德國畫家 Florian Krewer 創作

2022春夏男裝系列中,品牌創意總監Johnathan Anderson以「玩樂之夜」為題,從常駐紐約的德國畫家Florian Krewer素描、畫作與攝影等作品汲取靈感,將服裝變成畫布,並透過鮮艷且飽滿的色彩盡情貫穿於系列之中。

挖空收腰拉鏈大衣、多層挖空毛衣、挖空垂褶長衫架構起LOEWE 2022春夏男裝的主要輪廓。
飾有亮片元素連身褲、以扭曲織紋毛衣、扭曲印花套裝,以具象圖騰呼應著極樂之夜的糜爛與迷幻。

而Jonathan也將Florian Krewer畫中所散發著矛盾與慾望情感轉化為筆下的人生色相,將夜遊人放縱的幻覺轉化成扭曲意念,以挖空、亮片以及扭曲等元素交錯出現於收腰拉鏈大衣、垂褶長衫、多層挖空毛衣、連身褲及油彩抽繩褲上。而系列中還出現同以霓虹色彩呈現的摺邊皮靴,彷彿古代才會出現的靴款外型,以白色皮繩纏繞,為系列增添些許對比玩味的氛圍。

2022春夏男裝系列的摺邊皮靴讓整體穿搭出現奇巧的趣味。
(左)Puzzle BumBag、(中)Puzzle BumBag小款及迷你腰包、(右)酒椰葉大象包款

此外,在2022春夏男裝系列中,Jonathan也為經典Puzzle包款加入新成員—LOEWE Puzzle BumBag,以原型基礎變奏出新包體,共分為手提包、小款及迷你腰包三種不同款式,並同樣主打螢光粉、螢光橘及蘋果綠等鮮豔色彩。不僅如此,今夏推出的酒椰葉大象包款也同樣經過重新演繹,改以彩色亮片流蘇搭配螢光色調,純真的大象不小心跌入了迷幻城市叢林。

青豆、蘋果、香蕉植物蔬果,轉換成頸項的裝飾亮點,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設計。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