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OCTO系列首次全員到齊! 十周年特展中八項世界紀錄一次看

寶格麗OCTO超薄腕錶

BVLGARI(寶格麗)在2012年首次發表Octo L’Originale大三針腕表,以品牌根源地羅馬的地標萬神殿為靈感,帶出標誌型的八角形錶殼,而後在2012、2014年延伸出Octo Finissimo與 Octo Roma系列,完整出OCTO家族,其中OCTO Finissimo更連續八年穩坐世界最薄腕錶寶座,屢創製錶工藝的難度天花板。在今年十周年之際,將舉辦OCTO系列特展,八支OCTO家族成員齊聚一次亮相,近距離見證打破世界紀錄的精密工藝。

BVLGARI OCTO系列十周年紀念特展畫重點

看頭一: 沉浸式體驗入場

展內空間以八角形輪廓架構而成,除了呼應OCTO錶殼形狀,也是將今年四月於日內瓦錶展的展廳複製。入場後,請先沉靜情緒,在精心打造的沉浸式影音空間中,除了展示虛擬機芯3D影像,也遊歷寶格麗OCTO系列八年中打破八項超薄世界紀錄的影像畫面。

看頭二: 「世界最薄機械錶」最新款亮相

2014可視為寶格麗佔據超薄腕錶霸主的關鍵年,從OCTO系列延伸而出的Octo Finissimo錶款,成為開啟品牌深耕超薄領域的代表,屢屢創下世界紀錄,在今年推出的Octo Finissimo Ultra腕錶,一登場即拿下「世界最薄機械錶」封號,也是寶格麗第八年打破腕錶超薄紀錄,僅1.8mm、約莫僅十元硬幣(再薄0.08mm)的薄度,難度就在於,要如何配置鏡面、錶殼、機芯、底蓋,甚至連錶冠在調校上的使用順手度也要縝密思考。

特別的是Octo Finissimo Ultra也趕上元宇宙的熱潮,特在面盤發條盒處鐫刻上QR Code,掃描後可看到工藝介紹、機芯3D導覽,同時還能獲得專屬NFT藏品,全球限量十只。

加碼推出限量紀念款腕錶

OCTO十週年之際,寶格麗推出兩款紀念錶款: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超薄自動腕錶」以及「Octo Finissimo Chronograph GMT Automatic 超薄兩地時區計時腕錶」,從錶殼、錶盤到錶帶皆採用鈦金屬,展現簡練色調,錶盤刻意以設計草稿的手繪線條點綴,靈感正是源自寶格麗產品設計執行總監 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 所創作的第一張草圖。

(左)BVLGARI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超薄自動腕錶10 週年紀念版/約新台幣 478,500元;(右)BVLGARI OCTO FINISSIMO CHRONOGRAPH GMT AUTOMATIC 超薄自動兩地時區計時腕錶 10 週年紀念版

<OCTO 8項世界紀錄,10週年紀念展覽>
地址:BELLAVITA ART GALLERY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1)
時間:2022年7月29日至7月31日
線上預約網址:https://supr.link/JObZ0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