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媽媽寶格麗還能救助弱勢兒童,讓母親節禮物更有意義

母親節即將於週末到來,為慶祝這個偉大的節日,除了帶媽媽逛街買衣服、吃大餐之外,你還能讓母親節過得更有意義,透過購買BVLGARI (寶格麗) 長期以來與救助兒童會合作的Save The Children系列贈與媽媽,幫助貧病兒童。而在今年母親節寶格麗也透過全新的《My wish for you》形象影片向全天下的母親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與祝福。

在今年母親節,寶格麗與救助兒童會共同推出了全新的《My wish for you》的形象影片,為全天下的母親們獻上滿滿祝福

寶格麗 X 救助兒童會

寶格麗自2009年開始與救助兒童會長期合作幫助弱勢兒童,為此推出Save The Children系列,以品牌經典的B.zero1設計為靈感,推出銀質黑陶瓷戒指、手鍊及縞瑪瑙與紅寶石項鍊,每售出一款系列作品,品牌即會捐贈 75 美元 (約台幣2200元) 的善款作為慈善用途,為世界上受困無助的弱勢兒童們提供幫助。寶格麗在過去13年間捐贈了超過 1 億美元的善款,並透過教育、消除貧窮、青年賦權與緊急救援等四項關鍵領域的發展,惠及全球超過 200 萬名的弱勢兒童。

(由左至右)銀質黑陶瓷手鍊/幣18,600元,銀質縞瑪瑙與紅寶石項鍊/24,000元,銀質黑陶瓷戒指/17,500元

全新《My wish for you》形象影片

在今年母親節,寶格麗與救助兒童會共同推出了全新的《My wish for you》的形象影片,以Save The Children系列的黑陶瓷戒指為主軸,影片中透過母親與孩子們的日常互動及陪伴,傳達出母子間親情的深切,形象影片會在5月8日母親節當天,於寶格麗官方平台上播出,為全天下的母親們獻上滿滿祝福。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